樂氛區法式喜餅 - 精緻美味的多樣點心

1 / 1

打開樂氛區法式喜餅,裡面有好多不同樣式的小點心。外盒以粉色為主調,搭配燙金與棕色,簡潔大方帶點精緻微甜感。







真材實料的各式點心,嚴選來自法國、日本等進口原料,不添加人工香精與防腐劑,手工製作,加上獨特的研發創意,製成一個個充滿用心與祝福的糕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禮盒中的點心品項多樣,份量充足。

其中很喜歡抹茶夾心餅乾,餅乾層綿密酥鬆,中間的抹茶奶油細緻香濃,有抹茶甘醇的清香,又有奶油的豐厚感。

還有口味特別的洛神方塊,外層有充滿洛神香氣的酸甜糖粉,裡面是酥酥的餅乾,清爽不膩口。

另一個也有酸甜滋味的是覆盆子玫瑰瑪德蓮,奶油瑪德蓮中包裹覆盆子果醬,口感鬆軟,味道豐富。

爽口的柚香金萱茶酥餅以柚子汁搭配金萱茶,果香中帶著茶香,風味爽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樂氛區法式喜餅的點心都不過甜,可以吃到原料的鮮香,不會有甜膩的鎖喉感,也沒有刺激的香氣,讓人感到細緻且溫和。除了常溫點心,也有蛋糕類的冷藏甜點可以選擇,可至官網或粉絲專頁了解詳情喔。





樂氛區法式甜點
402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68-8號2F (預約制)


官方網站
Facebook 粉絲專頁
Instagram


#cookies#biscuit#yummy#food#foodie#instafood#instagood#foodoftheday#eeeeeats#taiwan#樂氛區#樂氛區法式喜餅#法式喜餅#法式甜點#喜餅#甜點#點心#餅乾#瑪德蓮#蛋糕#美食#婚禮#送禮#禮盒#宅配美食#台中美食#台中#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