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式茶店10週年「万茶川 BĀN TÊ」

1 / 1

🍮 抹茶プリン,100元

🍵 冷泡玄米抹茶,80元

很臨時的台南快閃,剛好遇到日本茶專賣店万茶川的10週年活動開跑!店家推出兩款10週年特別版本,開幕前5分鐘已經有兩組客人在店外等候。

抹茶プリン就是抹茶布丁,第一位客人:「我要8個!」店員愣一下後才說,一人限購2個~另款冷泡玄米抹茶也一併入手,店內常態的還有很多抹茶、焙茶等,對我來說很吸引人一點是可以加價購白玉!

抹茶プリン上面的抹茶醬流動度很高,還有華麗金箔點綴,當開店10週年慶祝十分應景~抹醬的抹度挺高,顏色很白的布丁本體也挺香,但表面有明顯和空氣接觸的一層膜,湯匙接觸和入口時挺明顯。

冷泡玄米抹茶是有糖版本,玄米味道挺香,是很適合夏天的消暑飲品。

兩款10週年限定品項只在這兩週的五到日販售,這次能相遇真的是個緣份啊~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5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6)214-2399

🕛 營業時間:0800~2000

❌ 公休日:無

#台南 #台南甜點 #台南中西區 #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 #万茶川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南 #台南抹茶 #matcha #抹茶奶酪 #玄米 #玄米抹茶 #まっち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