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新生 :: C Park by A Train|零負評大份量氣氛佳餐酒館,來場中央公園的酒吧邂逅之旅!

1 / 1


:::  C Park by A Train  :::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號2樓

■ 18:00-02:0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如有候位則有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50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和風炸雞 $300

・魯蛇麻辣滷味 $350

・C PARK火烤牛肉串 $360

・金黄奶油起司通心粉 $260

・公園炸薯條佐三色醬 $280

・A Train手作洋芋切片 $280

・公園大媽麻油春雞燉飯 $400

・C Park公園招牌義大利麵 $4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usan $380

・Mark's Girl Friend $360

相信喜歡餐酒館、酒吧的大家,對於A Train系列品牌一定都不陌生!

從2011年開立的A Train、B Line、C Park到D Town及後續的 F Gallery,每個子品牌都有各自的特色。很喜歡店家在菜單上為C Park所下的註解,「與朋友沒有規則的公園漫步,一個人的自在、確幸、愜意的自然享受當下」。

我們一行人坐在三樓的位子,ㄇ字型的座位還算寬敞舒適,放映著老電影,燈光對我們來說似乎太過昏暗了些,但整間店氣氛很棒,餐酒也沒話說。

點了滿多品項,就說說我們特別有印象及推薦的吧。

薯條的起司醬是我們最喜歡的,罪惡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桶裝的手作洋芋切片和薯條,雖然乍看都是基本款,但一片片吃了相當涮嘴,非常適合邊聊天、邊配酒吃啊。

烤至軟嫩的牛肉串肉質軟嫩、口感極緻濃郁豐富的起司通心粉擺上多力多滋增加口感。

招牌義大利麵配料挺多,沙朗牛排好吃,加上C Park的品項其實份量都挺大,適合分食,整體吃起來有飽足感。

魯蛇麻辣滷味真的蠻辣,米血、豆乾、百頁豆腐和雞腿,但老實說不那麼有記憶點。

麻油春雞燉飯的麻油味、米酒味都相當重,評價也很兩極,要斟酌自己是否喜歡這樣的味道,不過和燉飯的確是很創新的搭配。

店內最廣為人知的調酒,就是過去是隱藏版、現在無人不知曉的Susan了!酒精濃度偏重,很多人都說喝一杯大概就會醉倒了。

而A喝的是Mark’s Girlfriend,乍看之下就像是Susan的迷你版,以鐵觀音、葡萄入酒,喝起來順口不過份甜膩,自己滿喜歡這杯的。

總之,C Park算是每次聚餐時同行友人都會頻頻稱讚餐點相當好吃的酒吧,當然生意也相當好,要前往的話務必記得提早訂位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酒吧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CParkbyATrain #CPark #ATrain #台北餐酒館

#中山區美食 #中山區餐酒館 #忠孝新生美食 #台北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台灣美食 #忠孝新生餐酒館 #台北酒吧 #中山區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