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抿茶mincha 》文青風格飲料店,抿一抿尋找你的命定茶飲!

1 / 1
心情不好時,來乾一杯!再不行再乾第二杯沒有什麼是一杯奶茶解決不了的(శωశ)

🥛☕️🍶✨

#抿茶mincha 文青風格的飲料店,logo有夠Q,厭世風吐舌抿嘴大頭超級可愛!對於有選擇困難的人,還有心理測驗可以幫助你找到屬於你的命定茶飲,You are my cup of tea!

.

🥤手炒焦糖三閨蜜牛奶 $75

有紅茶、奶茶、綠茶凍三種閨蜜完美搭配,好喝又好拍,喝起來粉像牛奶糖的味道🤤看了logo不知不覺~都要流口水ㄌ

夏天消暑隨手來一杯抿茶八😘

@mincha_zhongshan

抿茶 min cha |中山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6727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 巷10號1樓

#台灣 #台北 #中山美食 #中山飲料 #外帶杯 #抿茶 #臺北景點#手搖飲料 #奶蓋 #捷運中山站#飲品 #takeoutcoffee #takeawaycoffee #mincha #milktea #foodygirls #popyummy

🦄Teresa芝芝の微醺半糖 IG 👉歡迎大家追蹤 支持

創作者文章,大家喜歡幫我按個💜,也可以follow我個人IG,有分享更多吃喝玩樂、有趣的事情在貼文或限時動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