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補元氣大吉大利吃雞囉!x 野飼崎雞

1 / 1

養得一身好神氣,補得一身好活力!

我常常覺得出門一趟總是需要回家補元氣,身為領隊的我最近要為即將到來的忙碌先做好準備!

這是來自台南的放牧龍崎山雞,據說雞肉肉質是相當Q彈有勁,所以讓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快快聞香一波~

無骨雞腿肉

易女士做得有點像紅糟肉,口味偏鹹香鹹香,好下飯!

重點在於雞腿肉肉質很好、口感也不錯!不會有肉柴柴的感覺,加上易女士巧手讓整個滋味提升,一看到這道菜上桌,就知道難逃它的魅力~

最貼心的是現在普遍家庭都喜歡這類型去骨的肉品,在烹調上也相當省時,省去一道處理手續煮起來也方便很多!

滴雞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本身喝過滴雞精所煮的雞湯,整體口味上喝起來野飼崎雞很順口,不會有腥味!並且尾韻很回甘!

一碗下肚,補足我所需要的元氣,雖說現在是夏天,但是夏天出出汗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雞翅

這道菜的處理烹調方式,我們用醬油為雞翅上色,搭配上家裡的桂花蜜,一起微微烘烤,醬汁入味、肉質Q彈嫩口,讓我連手指上的滋味都捨不得放過!

吮指回味就是指這樣吧!捨不得吃完,卻又停不下來!

來自台南真正在山區飼養的放山雞,用心照料就為了讓顧客在餐桌上可以安心食用,另外,在山雞成長的過程當中都沒有其他添加,環境好養出來的放山雞就健康!秉持這樣的理念,想給顧客最好的享受,奔放一下心靈、療癒一下,補充電力再出發!

我自己很喜歡喝雞湯,所以我們家時常會為我熬煮一鍋雞湯,這樣品嚐過後,我想我明白為什麼老主顧、饕客們會喜歡!

小時候餐桌上記憶中的味道,透過店家的努力也想讓顧客們吃上這一口,關於回憶中,來自阿嬤的手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不是沒道理,這一碗湯傳遞的溫度,是捧在手心的喜歡,畢竟喝一碗湯的用意不僅僅是暖胃而已,更是拉近跟家人距離的寶貝!如果在社會上修練太累了,就來喝一碗湯吧~

店家資訊:

野飼崎雞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112巷3號

電話:07-699-0026

官網: http://www.funsun321g.com.tw/index.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funsun.321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unsun.321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湯品 #養身 #野飼崎雞 #放山雞肉 #黑羽土雞 #野飼雞場 #生鮮雞肉 #雞肉 #放山雞 #放山雞肉 #醬燒雞翅食譜 #雞肉食譜 #雞肉料理 #醬燒雞肉料理 #簡單料理 #懶人料理 #晚餐 #食譜 # 生鮮雞肉推薦 #雞肉品牌推 #放山雞推薦 #土雞肉推薦 #滴雞精推薦 #滴雞精品牌推薦 #中秋送禮推薦 #美食推薦 #美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