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紅豆奶油烤吐司~炸雞塊~紅酒燉牛肉~雞蛋披薩烤吐司

1 / 1

.

✎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 市府店 )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7號

✎ 07:30–21:00

1968年來自日本名古屋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回訪了幾次,每次體驗都很好,這次肯定要推推給大家!

· 漂浮紅茶

· 蜜桃蘋果汁

· 紅豆奶油烤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呼呼的吐司香氣十足,抹上招牌的紅豆、奶油,尤其紅豆吃起來很綿密,甜度不會很高,搭上酥脆的吐司真的超搭的!難怪紅豆奶油烤吐司這麼夯~太推了拉!而且吃不夠吐司也可以單點。

· 紅酒燉牛肉

紅酒燉牛肉主廚使用特選牛肉,中間有一顆馬鈴薯球可愛又好吃軟綿綿的,肉很大塊軟嫩,種口味搭上起司軟法有夠搭,也可以搭看看紅豆,也都好好吃,麵包控不可以錯過!

· 炸雞塊

炸雞塊分為6塊及10塊,屬於無骨的雞塊超級喜歡的,肉很軟外皮有很酥脆,咬下有一種多汁感,加上檸檬別有一番風味。

· 雞蛋披薩烤吐司

雞蛋披薩烤吐司雞蛋沙拉夾餡,上頭在放上一堆滿滿的起司和蔬菜,真的好好吃喔!從沒有吃過這個組合,個人真的超愛這個餐,時不時想要外帶呢哈哈,這一份非常的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相關文章▶▶▶

#信義美食 #信義 #捷運美食 #早餐 #紅酒燉牛肉 #麵包 #信義必吃 #雞蛋披薩烤吐司 #炸雞塊 #紅豆奶油烤吐司 #漂浮紅茶 #蜜桃蘋果汁 #發胖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