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象山】| 鹿日Deer day | 安靜舒適 一個人也很享受的甜點工作室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鹿日Deer day

鹿日位於象山,從捷運站出來步行約10多分鐘可抵達,路程比想像中的還要遠,不過當作吃甜食前的贖罪運動也挺好的

店面小小一間並不大,位置也不多,櫃台跟廚房就佔了大多數的空間,也因為空間較小,所以店家只接待3~4人一組、2人的三組或是自己一個人哦!

主要販售咖啡跟茶飲,甜點的話品項都在櫃台,也有附上圖片參考還滿貼心的~

📍石門鐵觀音茶戚風 $140
🌕🌕🌕🌕🌗

查了一下發現鐵觀音戚風是鹿日的招牌人氣甜點。

戚風糕體吃起來相當綿密不失扎實感,帶有微微濕潤的口感。淡淡的鐵觀音茶香完美融在戚風中,不會過甜,鮮奶油不會過膩並且同樣帶有淡淡茶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上還撒有茶餅乾,酥脆的口感真的超讚超好吃!

📍焦糖小葉紅茶戚風 $140
🌕🌕🌕🌕

戚風糕體就跟上一顆一樣好吃綿密,小葉紅茶的茶香依舊是淡淡的,但無法忽略它。鮮奶油加入焦糖後多了一層香氣,也中和了奶油的膩口,還吃的到烘烤過後的榛果碎粒,再加上藍莓增加清爽度,也是很讚的甜點!

📍鹿野紅烏龍鮮奶茶 (冰) $130
🌕🌕🌕🌗

這款飲品的茶跟牛奶比例調配的很不錯,剛入口時先出現了牛奶濃厚的香氣,緊接著烏龍茶香跟著竄出,最後在口腔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喝起來相當順口。

整體來說鹿日很不錯,這次獨自去採點時只有我一個人,環境相當舒適,坐了一陣子後也有一個人前來吃甜點,真的很適合帶個筆電或來這邊吃甜點放鬆!甜點跟飲品表現也都很不賴,價位上也還算親民!

店家每個月會在IG寫上店休日,每天也都會寫上當日所提供的甜點,都可以先上去確認!當天也有看到不少人來外帶,或是叫外送,生意其實頗好的~每人低消一杯飲料,客滿的話限時2小時~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401弄25號(象山站)
🕰週二~週六1300-1900、週日1400-1900 (內用至1830) (店休日上ig查詢)
📞 (02)8786-9622 (可訂位、預留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