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屏東有機肥無毒栽種農產-百寶果園宅配-大推情人果-夏日清爽點心

1 / 1
芒果季又來啦~除了新鮮的芒果,情人果也是涼夏必備點心,酸酸甜甜的口味,一解夏日的煩悶;這次宅配的情人果、毛豆、陳年檸檬醋和檸檬果粒原汁來自屏東縣鹽埔鄉;媽媽團推薦的百寶果園強調友善耕作、有機肥料種植、無毒無化學添加,所以也能安心地給小小孩品嚐喔!

小哈尼這是第一次吃情人果、第一次喝檸檬醋;和佩蒂一起共度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先來看看情人果和毛豆吧!情人果佩蒂選了原味和檸檬風味,如右下圖,檸檬口味的色澤偏深(右),嚐起來酸甘酸甘的,比原味多了一個層次,原味偏甜,而兩者整體的酸度,都是大人小孩可以接受的!小哈尼對於這兩種口味也都很喜歡唷!

毛豆部分,選了原味和麻辣口味;小哈尼從一歲後就時常吃毛豆,不過,大部分都是從大賣場購入冷凍的毛豆仁,這次頭一回品嚐百寶果園直送的新鮮毛豆,吃的津津有味,如右上圖,右半邊是原味,就她一個人,一個下午吃完了...而麻辣則是佩蒂和小哈尼爹的口味,稍稍辣度,又帶點香氣,冰冰涼涼的吃很解熱喔!

以屏東無毒蔬果起家的百寶果園主打,一定要自己敢吃敢用才能賣,所以果園不使用除草劑,全部都是人工除草,並以有機肥和自製堆肥來栽種農作物,所以在媽媽團中超夯,沒有廣告行銷,都是做口碑的!這次逢芒果季,家裡除了箱購芒果外,還特地挑了百寶果園的情人果,打算給寶寶當小點心,酸甜酸甜的滋味果然完全正中小哈尼的味蕾,小哈尼會先含在嘴裡吸情人果的汁,再慢慢地咀嚼,是那種一片接一片的,需要稍微克制她,不然絕對會因為太好吃而吃過量XD

至於毛豆部分,小哈尼算是很內行的,佩蒂曾買過小哈尼不買單的毛豆,記得那次毛豆的口感偏乾,味道也很淡;百寶果園的毛豆則帶有水分,越嚼越香,每一顆毛豆都非常飽滿,難怪小哈尼就這樣一次吃了三分之一包,如果佩蒂沒有事先先控制量,絕對完食!毛豆有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和豐富的膳食纖維,所以毛豆在佩蒂家裡是一個必備的常態性食物,可以做為主食,也可以做為點心。

接下來,分享一下陳年檸檬醋和百分百檸檬果粒原汁吧!都是玻璃瓶罐裝,佩蒂一開始把它們放在冷凍,打算冰鎮一下再飲,結果一忙~忘記時間...裝有百分百檸檬果粒原汁的玻璃瓶居然裂了...太危險囉!不良示範提供參考注意呀~還好玻璃瓶僅有裂痕而已,佩蒂快快讓它解凍,分裝到製冰盒內,畢竟百分百檸檬果粒原汁,純飲太濃烈,直接做成冰磚最方便啦!看看製冰盒內,是不是隱約有看到固狀物,那就是檸檬果肉的纖維啦~純正的檸檬原汁色澤不會一致,而且一定有沉澱物;一開始佩蒂是先紅茶搭配三顆檸檬果粒冰磚,剛剛好的比例~健康的檸檬紅茶就可以暢飲囉!

小哈尼不能喝茶,所以用一罐養樂多,加上多顆檸檬果粒冰磚,檸檬的酸平衡了養樂多的甜,比外面的手搖飲還好喝喔!重點是無添加的安心和健康!

佩蒂喝陳年檸檬醋的比例是1:5水,給小哈尼喝的是1:10的水,每天酌量飲用果醋對身體也不錯,初次接觸果醋的小哈尼也不排斥,臉上也沒表露出酸的糾結,就是一杯順順的果醋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寶果園的每項產品都會有這張貼紙,上面可掃QR,會直接連到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進到台灣農產品生產追溯系統;也可以連到百寶果園的臉書社團喔!社團會張貼產品資訊,尤其像是情人果這類的季節性商品,通常都是限量的,沒有追蹤很容易就錯過了~而常態性商品一直是媽媽團裡農產宅配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社團喔!

【百寶果園-資訊】

地址 : 屏東縣鹽埔鄉鹽中村勝利路49-4號

連絡電話 : 0928-627889

營業時間 : AM9:00-PM8:00

內文,佩蒂都有設定連結囉~可以直接到官網、社團或賣場逛逛喔!

#屏東果園 #屏東縣鹽埔鄉 #屏東無毒蔬果 #有機肥料種植 #友善耕作 #農產宅配推薦 #情人果 #寶寶吃毛豆 #果醋 #陳年檸檬醋 #檸檬原汁 #寶寶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