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點涼麵!FOODPANDA外送美食-鐵屋涼麵!報到!

1 / 1

前幾天才在說天氣超熱好想吃涼麵,但只有7-11有,可我不想吃7-11的,沒想到就看到新餐廳上線-鐵屋涼麵!連續幾餐都點這家,綜合味增湯跟涼麵真的很經典,喜歡涼麵的你一定要試試!

蒜味涼麵$65

點了幾個口味的涼麵就是沒點過原味的,但是雞絲和蒜味都有蒜末,我猜原味可能沒有蒜末吧?但是蒜味涼麵的蒜味也沒到非常有存在感,不知道是店員放太少還是本來就這樣,總之,不喜歡雞胸絲的但喜歡蒜味的人,點這個蒜味涼麵就對了,有適量的芝麻醬還有另外包裝的一袋醬汁,可以自己決定要多鹹就倒多少醬汁,小黃瓜清脆口感和細麵條的軟硬適中(7-11的涼麵麵條吃起來粗一點,但鐵屋的口感偏硬,整體上是口感差不多,不過我比較喜歡鐵屋涼麵)

雞絲涼麵$85

麵的份量跟調味和蒜味涼麵是一樣的,差別就是多了水煮的雞胸絲,增加健康的蛋白質攝取,雞胸肉絲口感就是正常發揮,全熟不柴微乾,想要有肉肉或吃麵的時候增加口感的話選雞絲涼麵就對了。

古早味乾麵$55

麵體和口感跟涼麵一樣,油蔥很多,附一顆滷蛋,我個人不喜歡,我比較喜歡南部台式的古早味陽春乾麵。

滷肉飯$55

就是古早味乾麵的麵換成白飯,跟古早味乾麵一樣附一顆滷蛋,比起古早味乾麵,我比較喜歡滷肉飯,但整體上來說,我不會再點第二次乾麵或滷肉飯。對了!古早味乾麵跟滷肉飯都有撒胡椒粉,每次拿到都會看到最上面有類似胡椒粉的粉末,不過攪拌後吃不出來就是了。

味增綜合湯$60

這個湯真的無敵好吃又好喝,蛋花很嫩、味增湯不會過鹹(偏甜)、貢丸是軟的那種,咬下去不會卡牙縫,我每次必點這道湯! 

每次我必點味增綜合湯,某次想換個口味試試,改點也有湯的海鮮鍋燒烏龍麵,整個後悔,海鮮鍋燒烏龍麵$120,麵跟湯是泡在一起的,拿到時已經爛一半的,還好不是點意麵或雞絲,不然狀況應該更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鍋燒烏龍麵,光包裝就不行(把麵泡在湯裡外送真的很不行)我看到時都傻眼,連拍照都沒拍,就趕著吃完,外送人員還先跑其他單才送我這單,就知道烏龍麵有多杯具了。

炎炎夏日,超推薦雞絲涼麵+味增綜合湯這個組合,想省一點就改點蒜味涼麵+招牌紅茶$40也是不錯,紅茶是罐裝不怕倒也不怕漏,口味就是古早味紅茶,但糖度是固定的。

#foodpanda #熊貓外送 #鐵屋涼麵 #雞肉料理 #健康餐 #夏日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