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拿破崙派 - 酥脆派皮搭配軟綿內餡,還有年輪蛋糕

1 / 1

在大溪落腳至今的大溪拿破崙派,除了招牌拿破崙派,也有年輪蛋糕、一口酥等小點心。







拿破崙派以戚風蛋糕和千層派皮相互堆疊,形成軟綿與酥脆並存的口感,每層都抹上純手工鮮奶油,整體吃起來不會感覺乾。

內層戚風蛋糕分別是香草與巧克力口味,頂上則有核桃與葡萄乾增添風味。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派皮的鬆脆、奶油的柔滑、蛋糕的軟綿,口感十分豐富。派皮本身帶點微鹹,奶油與蛋糕香而不甜膩,搭配砂糖翻炒核桃與葡萄乾的提味點綴,和諧順口。當天若沒吃完需要放置冷凍,冷凍過後的口感依舊很好,有點像餅乾夾冰淇淋,覺得更爽口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兩種口味的年輪蛋糕,綿密紮實,有彈性且不乾硬。漂亮的年輪紋路,是一層層淋上奶蛋糊與反覆烘烤製成。原味香醇微甜,充滿奶蛋香氣,紅玉口味則甜味更少,有淡雅茶香,都很適合當作茶點。









大溪拿破崙派
335 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94號
https://www.facebook.com/daxinapole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lefeuille#vanillaslice#baumkuchen#dessert#cake#yummy#onthetable#food#foodie#instafood#instagood#foodoftheday#eeeeeats#taiwan#大溪拿破崙派#拿破崙派#年輪蛋糕#蛋糕#甜點#點心#伴手禮#下午茶#名產#大溪美食#淡水美食#大溪老街#大溪#淡水#新北市#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