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煮什麼好?新手也能輕鬆駕馭的超easy露營料理推薦

1 / 1

全台都在夯露營!到底要準備什麼樣的料理才能輕鬆上手,又能減輕裝備的負擔呢?這裡準備幾個非常實用的初學料理推薦給你們,還來不及學廚藝就要出發的你,先把這幾樣備起來就對了!!

.

露營料理推薦:煎餃

.

露營料理推薦:火鍋

有個好湯頭就能煮出一整鍋美味!再帶一點喜歡的料就完成,真的是大家最愛的料理阿,建議可以去買個鴛鴦鍋,一次滿足兩種口味,或是一邊拿來燙肉也很讚啊!這樣吃起來也比較健康

.

露營料理推薦:烤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也夠簡單了吧!現在沒有人在那麼辛苦生火了,準備一個烤盤和卡式爐就可以直接開烤!大力推薦嘟嘟好小香腸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到不行的必備食材阿~

(請大家忽視桌面的雜亂和不專業的拍攝阿😅😅😅)

.

這邊同步幫你們整理幾個其他朋友分享的料理給你們一起參考!

在家也能輕鬆做!9道《新西遊記春季露營》人氣食譜公開,嫩豆腐鍋、章魚炒碼麵必學!

地中海之你管我加什麼料理!超方便露營食譜大公開!

還有很多像是壽喜燒、義大利麵也非常簡單,早餐的話就吐司煎蛋,可以再加個鮪魚罐頭就很完美!露營真的不用太擔心,先踏出這一步就對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不到你想要吃的?來這邊找找看吧!

居家必備「簡易食譜APP」推薦,輕鬆瘦身還能擺脫廚藝黑洞!

.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

#露營料理推薦 #露營 #露營料理 #露營裝備 #露營食材 #烤肉食材 #簡單料理 #料理食譜 #居家料理 #露營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