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一個人或團體都可以很自在,大橋推薦人氣咖啡廳,網美咖啡廳|凃小姐的店

1 / 1

很少有機會到大橋這邊來,默默的這裡開了好多新咖啡廳和早午餐店,開車晃了一輪,來到了放在我口袋名單有點久的"凃小姐"

日式咖哩飯 $260

味道不是很強烈,是很溫和的口感,咖哩醬裡有打碎的蘋果泥和洋蔥,沒有馬鈴薯,所以口感上沒有很厚重的黏稠感,天氣熱的夏天吃滿適合的,沒有負擔。

肉類有分雞肉、燒肉、牛肉三種,我點的是燒肉,完全點得太正確了!肉滿厚的,吃起來略帶彈性,雖然都是瘦肉還是吃得到油脂感,但又沒有油膩的肥肉,吃起來略帶點火烤的香味,真的表現的太好了。

點主餐都會含湯、沙拉、水果、基本飲料,算是營養很均衡的餐食。

熱拿鐵 $100

咖啡豆有點偏苦,是能輕易接受的大人味,不過完全沒有酸味,這點就是見人見智了。奶味滿重的,感覺牛奶比例比較高一點。

巴娜娜煎餅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評論送的煎餅,外面的皮很脆,剛煎起來還有點熱,有點像很薄的台式可麗餅皮,裡頭的香蕉還有點冰,口感則是軟軟的,兩種口感總合起來很奇特,加上巧克力醬的點綴,整體吃起來有點甜,但配上微苦的拿鐵,反而有1+1大於2的效果。

總體來說,這裡的環境很令人滿意,規定內用時間是90分鐘,但如果沒有客人的話,店家不會趕人,座位是舒服的沙發椅,空間也隔得夠開,不會有和隔壁客人坐太擠的壓迫感。

價位上來說也很合理,店員服務很親切,店家甚至還有提供母嬰區讓家長替小孩換尿布,還有小小的遊戲區,看得出來是親子友善空間,但我今天來的時候沒有親子客人,氣氛也不會太吵。

#台南咖啡廳 #台南永康 #永康咖啡廳 #台南永康咖啡廳 #台南永康親子餐廳 #台南親子餐廳 #台南咖啡 #咖啡廳 #拿鐵 #咖哩飯 #香蕉煎餅 #親子友善咖啡廳 #台南美食 #涂小姐咖啡廳 #涂小姐coffeeshop #coffeeshop #cafe #latte

看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e:

FB:跟著阿光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