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老東台米苔目》知名人氣古早味美食~肉燥柴魚鹹香味米苔目必點!

1 / 1

.

✎ 老東台米苔目

✎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51號

✎ 11:00–21:15

老字號人氣美食米苔目「老東台米苔目」,為在熱鬧的台東大同路上,店內坐位很多,乾淨明亮非常好!餐具及醬料請自行拿取,超級推薦老東台米苔目自製辣椒醬,是辣香型的,個人很怕死鹹的那種。

· 米苔目 (湯)

· 飛魚卵小卷

· 蒜香鳳爪 (去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台東的米苔目不會很油膩,湯頭完全可以喝完,湯控的大家真的要點湯的米苔目,好喜歡他的米苔目加了柴魚、肉燥香味升級,米苔目本體入味且保有一點Q彈。

飛魚卵小卷第一次吃,口感很足的一道,小捲Q勁可添加山葵泥加分。

蒜香鳳爪(去骨)好喜歡去骨的菜(懶惰),鳳爪帶點筋,味道很入味,不過蒜味可以在更重一點個人更愛 (笑)。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苔目 #老東台米苔目 #台東美食 #台東必吃 #台東景點 #大同路美食 #小吃 #飛魚卵小卷 #小捲 #蒜香鳳爪 #小吃推薦 #台灣小吃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