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吃100年老店推出的無敵芒果冰!每天都有人排隊潮

1 / 1

龍都冰菓專家

108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92號

02-23082277

龍山寺捷運站出口走路約5分鐘


萬華小吃地圖美食懶人包

[萬華芒果冰懶人包] 推薦萬華芒果冰|布丁芒果冰 雪花芒果牛奶冰 無敵芒果冰 還有海底撈楊枝甘露買一送一

[萬華美食] 西門町芒果冰|夏季限定新鮮芒果雪花冰芒果冰外帶第二碗半價

[萬華老字號冰品] 龍都冰果室百年老店滿滿排隊人潮|無敵芒果冰芒果牛奶冰芒果四果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華寶興街甜湯] 杏月冰坊整顆大愛文芒果撲滿刨冰到毫無縫隙

因為龍都冰菓專家的老字號聲名遠播,所以很多觀光客會特別來用餐,店內的很多餐點也都有英文說明。

龍都所有的餡料都是自己每天手工熬煮,他們家的紅豆細緻又綿密,夏天的紅豆牛奶冰非常暢銷。

你可以看到老闆給的煉乳完全不手軟,滿滿的紅豆搭配上來回旋轉好幾圈的煉乳,光是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每一個人都是好幾碗刨冰和好幾杯飲料,真的是排得越久想要買越多。

看著菜單上面,光是芒果冰就有三種不同的選擇,無敵芒果冰180上面有加一個奶酪。芒果牛奶冰150 ,芒果四果冰120。

龍肚芒果冰是先把所有的芒果切成塊狀然後放進超大的盤子裡面,搭配上自己熬煮的芒果醬汁,把所有的芒果鋪滿整個平面。

看到前面客人點的芒果牛奶冰,滿滿的煉乳和芒果真的是超級澎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在龍都,肯定不能錯過他們家的湯圓、芋頭和各式手工熬煮的配料。所以心中盤算了一下,如果點了芒果是國賓可以同時吃到他們家手工熬煮的配料還有滿滿的新鮮芒果只要$120感覺最划算。

龍都冰果專家的刨冰基底是非常細緻綿密的清冰,我自己覺得同樣都是清冰,他們家的清兵和其他的清冰細緻程度真的不同,尤其是搭配上各種配料入口即化的那種綿密更讓人印象深刻。

他們家的清冰也給得很大方,一個小盤子上面滿滿的冰,大約有4.5公分左右高度

新鮮芒果和煉乳。因為站在旁邊排隊,所以你就看著廚房會拿出整鍋芒果隨時補滿,夏天真的是吃冰的季節,雖然我今天去吃冰的時候還有個午後雷陣雨,但完全沒有影響排隊的人潮。

最後我點了無敵芒果冰$180和芒果四果冰$120

芒果四果冰的部分挑選了湯圓,芋頭和QQ的芋圓。

在龍都冰果室的用餐方式就是要先排隊點餐,不管你是內用或是外帶反正就先排隊,等到點到餐點之後再去找位子坐。

點此閱讀更多圖文照片和價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