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戰斧牛排吃到飽 和牛、北海道干貝、生蠔、鮑魚也都吃的到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燒肉吃到飽HOME燒肉超強燒肉品牌2022登場,戰斧牛排西班牙伊比利豬櫻桃鴨北海道大干貝超大生蠔鮑魚頂級和牛哈根達斯冰淇淋…等頂級食材全都無限量吃到飽HOME燒肉更是動物友善餐廳連毛小孩都幫大家照顧到,可提供毛小孩水煮雞肉,這麼貼心的服務真的超推的,上百種食材真的來幾次都吃不膩,生日情人節母親節…來這就對了。

HOME燒肉菜單點我

HOME燒肉台中永春店

營業時間 11:30-00:00

電話 0423803977

地址 40868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45號2F

線上訂位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HOME燒肉就位於永春東七路向上花市旁這裡,附近停車方便吃完還可以逛逛花市,位於二樓的店舖在一樓入口處也設置了電梯,對於行動不便的顧客相當貼心。

HOME燒肉一樓入口的裝潢就相當的吸睛,路過這裡保證會停下腳步多看一眼,當然吃飽大夥也是可以在這裡拍照合影。

HOME燒肉二樓進門前還特別搭了一個日本和室的場景,除此之外一旁的和服也都是可以免費穿上來拍個美美的照片喲!

HOME燒肉使用掃碼點餐,入座後直接拿起手機掃一下服務人員提供的QRCode就可以使用,隨時想吃什手機一掃就可以點餐不用再等待服務人員,可以把握每分每秒用力的吃到飽啦!

不一會兒功夫服務人員就會送上這熱呼呼的碳爐,吃燒肉當然就是要用認真的碳火來烤才對,就是碳火才烤的出燒肉的特殊香氣啊!

入座前桌上就備好了玫瑰鹽楜椒孜然燒烤醬特製燒肉醬,喜歡怎麼搭配就看每個人的口味與喜好,像小金個人吃燒肉就特別喜歡玫瑰鹽來提出食材的鮮甜味。

另外還有韓式泡菜醃大根海帶芽辣椒檸檬和風洋蔥蔥鹽醬這些配料可以拿來搭配,像是蔥鹽也是小金很愛的沾醬配料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ME燒肉服務人員上餐速度挺快的,一會兒功夫小金點的餐就全都上齊了,光是菜單上三分之一不到的菜色就以舖滿整張桌子了。

除了燒烤之外還會搭配上一個火鍋這真的太棒了還有熱呼呼的湯可以喝,當然也是可以拿來煮食材的,湯底有昆布湯底番茄湯底兩種可以選擇。

【GOLD戰斧牛排】

HOME燒肉對於部份高檔、特殊的食材還會有帥哥美女服務人員代烤,這時候就是坐好等肉烤好大口吃就對了~

戰斧牛排光是在外面牛排店單點一份就要價五、六百元以上了,來HOME燒肉想吃幾支就吃幾支用力的吃,服務人員烤好後也會再幫客人去骨剪成好就口的大小。

戰斧牛排小金建議大家可以吃五分或是七分熟,真的什麼醬都不需要沾,灑上一點玫瑰鹽就非常的好吃,光是看這粉嫩的色澤就知道這口感不是蓋的。

HOME燒肉食材肉品的選擇真的超級多樣的,小金無法一次全吃一輪所以只能立刻再揪一團來吃~哈哈!有沒有看到最左邊那盤是牛舌喲~說這價格是不是真的太佛心有夠超值。

牛舌上烤網出血水翻面後血水稍微收乾就可以不要烤太久了,烤好後舖上一點鹹香的蔥鹽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這脆脆QQ的「松阪豬」也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的吧!小金常叫阿母去市場買回來煎,不誇張真的一塊松阪豬就要兩三百塊錢,決定下次帶阿母來這裡吃個夠。

「肥腸」真的也是讓小金受不了,烤到外層帶點酥香焦脆的口感,咬下去那香噴噴的油脂再配一點泡菜或是洋蔥超級對味的,而且HOME燒肉的大腸真的非常的肥美厚實。

各位觀眾「頂級和牛」登場,烤到五分熟再包著生菜一起大口咬下,這感覺真的太幸福了吧!另外還有肋眼也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點,HOME燒肉真的超級大手比端出這些高檔食材來讓大家無限量吃到飽

一邊烤肉等肉熟,一邊不忘了拿起手機掃碼繼續點餐,從頭到尾小金的桌上都是像這樣子舖了滿滿的食材,完全沒有間斷過~哈哈哈!

這塊「美國牛排堡」也是小金看蠻多客人會點就點來試試,烤到邊邊有一點點恰恰的把油脂香氣逼出來後,這搭著韓式泡菜一起吃超下飯的。

除了肉品之外,如果你是海鮮控的話HOME燒肉也不會讓失望的,Pro級大生蠔北海道大干貝鮑魚海釣小卷絲瓜蛤蠣白蝦…等有鮮才敢大聲。

第一輪肉肉吃個過癮再來就換成海鮮,這蛤蠣絲瓜煮完後裡頭的湯汁真的很鮮甜,認真一人來一杯剛剛好。

Pro級大生蠔直接來一手~哈哈哈!每顆都超肥美的,當然要好好照料不要烤過頭了,如果真不行就請帥哥美女代烤團來協助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扇貝也是超多人喜歡的吧~烤完後那鮮甜的美妙滋味就不用小金多形容,只能說HOME燒肉除了肉品之外海鮮的種類也是讓小金超級驚豔的。

海釣小卷北海道大干貝小金跟吃貨友人不知道點了幾輪,超過癮的~一般去日料店都捨不得點的干貝來HOME燒肉吃到飽,真的有夠狂。

看吧~真心不騙大家,就是用力的給他點用力的給他吃就對了,小金真的無法一次把HOME燒肉所有食材都烤一輪給大家看,就只能自個兒來吃一次就知道有多麼豐盛了。

吃了那麼多的肉肉跟海鮮,當然也是要來均衡一下吃點蔬菜,HOME燒肉的季節時蔬也會不定期更換,種類也是非常的多元。

除了鹹食之外HOME燒肉也有不少甜食可以拿來烤喲~像是棉花糖可樂餅乳酪餅洋芋起司莫札瑞拉起司條…等等,也可以當成是小點甜點來吃啦!

如果是一餐沒有吃到米飯不會飽的朋友也沒問題,HOME燒肉準備了拌飯肉鬆飯還有三種風味的生菜沙拉可以吃,像小金點了這個HOME味牛肉拌飯超夠味的。

HOME燒肉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明治冰淇淋霜淇淋三種冰品,朋友笑說吃個四球哈根達斯就差不多回本了~哈哈哈!

HOME燒肉冰品、飲料的選擇真的不少,熱飲、冷飲、汽水、冰沙、果汁…應有盡有,不怕大家找不到喜歡的飲品,就怕大家的胃不夠大~那就多來幾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ME燒肉的用餐空間也是濃濃的日本味兒~座位間也保有隔板可以安心用餐,當然如果是聚餐的朋友基本上HOME燒肉桌位的設計都有隔開的小區這點小金覺得很不錯。

吃飽後HOME燒肉一樓這個繪馬祈福的牆面也可以讓大家留言紀念一下,大手比提供的認真是木製的繪馬喲~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