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新生 :: PEPPINO 培皮諾小館|冠軍師傅的超道地手工披薩,正宗義大利小餐館令人驚艷的美味!

1 / 1


:::  PEPPINO 培皮諾小館  :::

■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42號

■ 12:00-14:30 , 17:30-21:3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脆薯 $220

・戰斧豬排 $780

・培皮諾精選披薩 $420

・畢斯馬克2.0披薩 $480

・阿爾瑪菲海鮮溫沙拉 $320

・火烤牛肋與綜合烤蔬菜 $380

近期吃過店內風格與口味最為道地且精緻的義大利小餐館!

在靠近仁愛路帝寶後方的小巷弄內,藏有這樣一間由披薩冠軍師傅開設的小餐館,店門口的凹洞式設計就像從義大利直運來台的窯烤披薩爐一樣,具有高度一致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開店門,位置數不多,約20來個,墨綠與暗紅色塊,則低調沈穩又不失活潑地將店內的色彩點綴得恰如其分。

服務生用心地介紹了餐點,我們於是點選了店內的人氣菜色,佐氣泡水和義大利啤酒享用。

前菜上桌的是海鮮溫沙拉,裡頭料挺多,干貝、草蝦、蛤蜊、中卷和綜合生菜,滿開胃的。

當然,不能錯過的重點絕對是松露薯條,金黃酥脆的香酥口感,搭配松露醬香,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啊。

原先牛肋條那份只有四串,但服務生見我們一行五人,遂問我們是否要改為五串,很是貼心。

雖然是以披薩為主的餐館,但我們一致認為培皮諾的烤功一流,牛肋條相當軟嫩多汁,一旁的烤蔬菜也很好吃。

重頭戲披薩似乎是集體出爐,所以當天點選同品項的客人們會在差不多的時刻上桌。

我們選了招牌培皮諾精選披薩,上頭索蘭諾火腿、芝麻葉、櫻桃番茄、煙燻起司和Mozzarella,這款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形狀奇幻的辣油、辣粉罐,就像魔法藥水般。灑上辣粉、沾點辣油更香更好吃。

餅皮看似烤得微焦香酥,內裡卻保有十足的麵粉彈性,尤其火腿和芝麻葉的香氣十足,互相襯托得非常好,真的是近期吃過相當難以忘懷的披薩了。

另外一款我們仍選擇起司底的畢斯馬克,這款的佐料是松露奶油、熟火腿、綜合菇、有機雞蛋和帕達諾起司,口感層次相當豐富,尤其熟火腿帶有特殊的香氣,和滿滿的餡料一起咬下,真的有爆擊的味蕾體驗。

下次會想試試看番茄底的披薩,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最後上桌的是戰斧豬排,是由服務生推薦的,並不在菜單上。但我們一吃也是十分驚艷,烤至極為軟嫩的戰斧豬排,幾乎不需怎麼切,輕輕一咬就能將其分離,肉汁也相當精準地鎖在裡頭,我們這天真的是邊吃邊驚呼,真的好好吃。

經常吃各式美式料理的QA,對於正統的義式料理或者正宗餐酒館接觸得反而少,這次能夠吃到培皮諾小館如此一流的料理手法很開心,也期待後續的再訪!

-

#QA食間 #QAfoodies #QA異國料理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EPPINO #培皮諾小館 #台北披薩 #冠軍披薩

#大安區美食 #台北餐酒館 #忠孝新生美食 #台北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台灣美食 #台北聚餐餐廳 #台北小酒館 #大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