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必須等待-西門平價韓食-韓菜100#韓菜 100#西門韓食#平價韓式料理

1 / 1

終於下班了,禮拜五的晚上特別想吃好吃的,

上班族的快樂,莫過於禮拜五晚餐要吃什麼作為快樂的Ending這件事XD

為了禮拜五這一天晚餐,我用了一個禮拜思考,

上網查了好久,終於在禮拜五下午決定好到西門站的韓菜100吃晚餐!

抵達韓菜100的時候已經7:00了,到的時候有好多人在等待了.

菜單上的種類超多,價格也很平價

終於入座了,一個人可以點兩樣小菜,吃完可以續小菜

桌上有無糖麥茶可以飲用,我點了醋醃海帶芽還有魚板小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板小菜的魚板口感柔軟,口味微辣,真的超好吃的!

今日餐點:豬肉蔬菜拌飯 $120

我跟一家人一起併桌,豬肉蔬菜拌飯份量看起來超大,

那一家人看到我的飯的時候,直接看著我的飯說:份量好大,看了就覺得飽...

當時我肚子真的超級餓的,沒想太多,就直接開吃了~

豬肉蔬菜拌飯本身是沒有味道的,所以會給韓國辣醬讓我們加入拌飯中調味!

韓菜100給的韓國辣醬,在口味上讓我感到非常意外,

辣醬居然是非常溫和的微辣口感,讓清爽的豬肉蔬菜拌飯增添了點舒服的口感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蔬菜種類非常的多元,豬肉片意外的很軟嫩,讓我非常順利的吃完了份量很大的豬肉蔬菜拌飯!

當時那家人都懷疑我吃不完,當下我也一度覺得自己可能會吃不完。

吃的完一大碗豬肉蔬菜拌飯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過度飢餓,幫助我順利吃完的吧XD

最後又續了一次魚板小菜,魚板真的太好吃了,讓人感到欲罷不能!

韓菜100一吃就愛上,韓菜100份量大,一定要餓著肚子早點來,避免久候多時喔~

韓菜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400;16:45-21:00 (每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389 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