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美 :: A Nook Bistro/藏匿處|文山區少見的義式料理,大推墨西哥牛肉捲餅好吃清爽適合夏天!

1 / 1


-

:::  A Nook Bistro/藏匿處  :::

■ 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52巷2號

■ 平日11:30-20:30 , 假日10:30-20:30(週一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250元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墨西哥牛肉捲餅 $195

・辣味椒香雞肉義大利麵 $275

雖然家住萬隆一帶,理應會吃遍附近及景美的餐廳,但因為好友大多已搬離文山區,我們也因而鮮少會約在這裡吃飯。直到先前得知大學的好朋友工作調到附近,才有機會探尋附近的美食。

找了間約莫是去年底開幕的義式料理,過去以「A Mini Bistro」之名開在辛亥捷運站週遭時,我們便曾有經過,這次則以新店名藏匿處出發,座落在景美靜謐的小巷弄內,彷彿提供這樣一個避世的場所讓人藏匿在此,靜靜享受美食。

墨西哥牛肉捲餅很好吃,薄薄的墨西哥餅皮包覆了大量的生菜、番茄、墨西哥辣椒和碎牛肉,滿滿的鄉村沙拉醬不膩口,反而讓整個捲餅更為濕潤滋味也更濃郁,大口咬下很過癮,尤其夏天到來吃這類型的輕食更適合!

一旁的薯條有別於常見的脆薯,寬度和厚度都要來得更寬更厚一些,雖然薯條哪有不好吃的道理,但藏匿處的真的相當脆口好吃。

另一道義大利麵則稍嫌普通,清炒較無負擔,雖然仍吃得到微辣滋味,但卻有些清淡過了頭,雞肉也是小塊的雞肉丁,並不會特別推崇這道。

看到不少人推薦鐵鍋鬆餅,但我們是晚上前來並無販售,也許下次試試看再和大家分享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異國料理食間

- 

#ANookBistro #藏匿處 #台北美食 #文山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咖啡廳

#景美美食 #文山區咖啡廳 #台灣美食 #萬隆咖啡廳

#景美咖啡廳 #文山區義大利麵 #景美義大利麵 

#景美餐酒館 #文山區餐酒館 #台北義大利麵 #景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