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好吃義大利料理🇮🇹約會、聚餐超合適!

1 / 1

🌠秘密。義大利麵🌠

位在東區的秘密義大利麵🇮🇹建築物外觀很美,裡面裝潢也很有fu~讓人覺得放鬆又不失儀式感!適合約會、朋友小聚。除了單點外,還有2人套餐、4人套餐可選擇,這次我們吃的是2人套餐!

#雙人套餐$1090

內容包含:

沙拉、麵包各兩份🥗🥖

酥皮濃湯兩碗🫕

飲料兩杯🥂

甜點兩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胃小點一道/三星拼盤一份(二選一)🥙

主餐一道(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擇一)🍝

排餐/披薩(二選一)🍖🍕

超美味的啊啊啊!

從一開始的麵包,配上特殊抹醬,真的超香超好吃😋而且麵包可以再續!

湯品是酥皮濃湯,我本人超級愛,可以說為了酥皮濃湯而來的😍好好喝!

飲料甜點的部分都很不錯,開胃小點我們點了雞翅,香料調味的很好吃,有其獨特口味。

主餐選了海鮮墨魚義大利麵,料多味美,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最讓我驚艷的是披薩,料多而且餅皮烤得很酥脆,口味是很義大利的那種🤩怎麼講呢⋯就是很有質感的披薩啦!好吃,會讓我想再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南市東區裕學路 25 號

⏰ 平日 11:00~14:30、17:00~22:00||

假日 11:00~16:00、17:00~22:00

#台灣 #taiwan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foodie #台南晚餐 #台南午餐 #阿雞吃台南 #台南聚會 #台南義大利麵 #台南約會餐廳 #台南披薩 #秘密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