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千層主打甜點店「Tjuku cafe 啾咕咖啡」

1 / 1

🍰 小山園抹茶千層,230元

🧁 抹茶巴斯克烤起司,180元

🍵 丸久小山園 抹茶奶霜拿鐵,150元

☕️ 丸久小山園 抹茶咖啡拿鐵,150元

📌 低消飲品,可訂位預留

主打千層的宜蘭甜點店Tjuku cafe 啾咕咖啡,從烏石港店還沒整修前就已放入必訪清單,終於在這個週末造訪員山店,雖沒遇到抹茶芒果千層,可愛小店長也因午睡錯過,初訪仍留下很不錯體驗。

啾咕的抹茶粉都是用小山園,甜點目前使用若竹,加上擺盤兩款甜點都像藝術品~喜歡的小細節在於千層還會附上一支迷你小刀,讓千層切起來又順又美!

味道上,千層有加入白巧,算是中抹程度,餅皮和內餡比例也很剛好~同時上桌的抹茶巴斯克再多點乳酪香,中間夾層有微微流心感,同行友人對流心讚不絕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啾咕的飲品選項蠻多,老闆有提醒抹茶飲品都是做無糖,需要加糖可直接說~

啾咕員山店以黑色為基調,空間挺寬敞,店外就有幾個停車空間,可以提前先詢問品項和預訂,期待之後和其他千層再相遇,更期待明年烏石港店整修完畢去吃甜點看海!

🏠 Tjuku cafe 啾咕咖啡 員山門市

📍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375號

☎️ 電話:(03)9222-550

🕛 營業時間:1000~1700

❌ 公休日:無

#宜蘭 #宜蘭甜點 #宜蘭咖啡廳 #Tjukucafe #啾咕咖啡 #員山甜點店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宜蘭 #宜蘭抹茶 #matcha #若竹 #丸久小山園 #宜蘭美食 #抹茶千層 #抹茶巴斯克 #抹茶千層特輯 #抹茶巴斯克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