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飛碟🛸造型手工漢堡🍔你嚐鮮了嗎?

1 / 1

今天帶你們來吃個比較不一樣的手工漢堡🍔,造型很像外星人的幽浮飛碟🛸,所以叫做『幽浮手工漢堡』,我覺得他們製作的過程,有點像熱壓吐司的概念。

一次嘗試了三種老闆推薦的

🍔飽足系列

-招牌手工牛$129

-經典手工豬$109

-紐奧良雞腿$109🌶️微辣

🍦冰淇淋系列

-瑞士巧克力$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冰淇淋急速冷凍,包在漢堡麵包裡面,外皮口感酥脆,跟冰淇淋的搭配很有層次感

🥣湯品系列

-52手作頂級濃湯$60

濃湯偏義式風味,料好多,真的很有飽足感

因為男友愛吃牛🐂,他喜歡他們的牛肉,口感紮實,食材新鮮;特別推薦一下他們的漢堡麵包,因為熱壓過,口感是酥脆的,真的很特別。

他們的漢堡肉非常的厚實,完全純手工製作,如果你也愛吃漢堡,一定不會失望。漢堡裡頭有濃郁牽絲的起司、手工肉排、歐姆蛋、番茄切片、番茄醬等等,最後再加上一層起司,真的很豐富。

在等餐的時候和老闆聊天,感受到他對自己食材的堅持與用心,成功真的就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做。

#因為餐點都是現做,貼心提醒,記得先打電話預訂才不會等候太久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52幽浮手工漢堡專賣店

ღ降肉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岡榮路8巷

(巷子轉進來左手邊就看到招牌了)

ღ降肉專線:0960583263

ღ降肉時間:

AM06:00~13:00 / PM16:00~22:00

#Love #DailyLife #loveu #ilove #52幽浮手工漢堡 #手工漢堡專賣店 #岡山區美食 #高雄美食 #kaohsiung #跟著我一起吃吃喝喝 #humanmade #human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