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七間拌麵品牌🍝| pinkoi小食探

1 / 1

大學時期住在外面的我,有時候肚子餓就會煮一包麵在加一顆蛋,就很完美,今天也難得有機會一次開箱7種品牌介紹給大家。

🧂山裡麵.大山禮│拌麵禮盒-山景日常-$1050
📍拌麻醬.傻瓜醬.甘單蒜油.麻花辣油.陽春細麵(10入)

麵條是台南關廟麵的細麵,雖然本人對細麵沒有很大的興趣,不過他的醬料真的厲害,成分也都很天然,不得不說包裝也是,這個組合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也很實用,就算不太愛吃麵的朋友,它的醬也是很百搭。也有附上調醬小卡,傻瓜麵的配方是我最愛的(傻瓜醬.甘單蒜油.麻花辣油.米醋),傻瓜醬裡面是辛香料和淡淡的調味,也很適合拿來做中式的菜;拌麻醬真的就是很濃郁的麻醬麵風味,另外的蒜油和辣油也都很讚,蒜油的香氣十足,感覺燙個青菜淋在上面都好吃。

🧂賈以食日│麻薑麵-$268(4入)

基底運用黑麻油和老薑製作,最後還有在加上高梁酒提味,麵線的口感也很不錯,我自己也蠻愛麵線的,薑的味道也夠。

🧂大師兄銷魂麵│粗細組合嘗鮮-$880(12入)
📍麵體.銷魂辣油.醋.醬油

以前就有去門市吃過,一直都蠻喜歡他們家麵的口感,麵體分粗細兩種,不過就j算是細的也是很有嚼勁,粗的就會偏向寬版刀削麵,他們家的醬汁也是很有自己的記憶點,醬香氣帶點微微的辣度。

🧂三風製麵│四川麻辣口水雞-$175(2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算是寬麵體,不過麵條的外邊又有波浪形狀,咬起來的口感更豐富,醬料裡面放入大量的辛香料,讓辣度吃起來比較有層次,這邊的辣算是在舌後慢慢出來的那種,喜歡有辣度麵體的人可以試試看。

🧂森林麵食│拌麵(四種口味)-$790(4入)
📍每種麵體都會搭配不同的醬汁

這次煮黃金南瓜(細麵)+油蔥香拌醬.竹山番薯(寬麵)+風味麻香醬,兩種口味,南瓜的麵條煮完真的有淡淡的南瓜香氣,很特別,雖然細不過也是有咬勁,這邊也都是用天然食材去染色,所以也可以吃得安心,油蔥醬香氣很夠,個人偏愛這款,麻香醬醬體是偏稠,會緊緊的扒附在麵體上的程度。

🧂阿咪咪拌麵│椒麻香蔥刀削麵-$149(2入)

刀削麵體,店家還有特別設計過煮久也比較不會爛,看圖片雖然覺得沒有甚麼味道,不過靠近聞就會有花椒的香氣,而吃進去也真的是有辣度的。

🧂吳獨麵│蘆薈藍藻麵(麻油薑香醬)-$239(3入)

利用蘆薈汁.天然膠質入麵,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做工也是非常複雜,這邊的醬也是很特別,裡面是真的吃的到大塊的薑泥,覺得很有趣,我自己也蠻愛的。

個人排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條口感|大師兄銷魂麵〉賈以食日〉森林麵食

風味呈現|山里麵〉吳獨麵〉大師兄銷魂麵

不過真的每款麵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去做購買喔。

#美食 #宅配美食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