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杯手搖透心涼好喝烏龍茶 x 烏龍茶專賣店 莫二

1 / 1

暑氣來臨,讓人就想要動動那小手,點上一杯又一杯的手搖杯,沒錯,連我都沒能忍住在這熱呼呼的初夏感來臨時,點上幾杯手搖杯!

這一次我來逢甲探險啦!身為台中人,因為這一波疫情真的關在家裡宅好久,所以難得出門走動也是要來撈撈寶,逢甲最近開了一家莫二,看起來是很新潮的店家,接下來就來品品茶!

菊花釀烏龍

清淡中帶點優雅,還可以看見菊花在杯子裡,淡淡烏龍茶香,我個人建議這杯可以點微糖,一點點的糖帶動整杯的節奏,這也是喝茶系列裡的主打星呢!

芝士白烏龍

一抹白就是奶蓋展現魅力的時候了,這層奶蓋奶香奶香,味道不會過鹹搭配烏龍茶剛好,白烏龍茶湯色偏淡,所以相對的茶香味也就不那麼厚,搭配芝士奶蓋一起剛剛好!

蜜桃雪酪紅茶

香味四溢,裡面的雪酪就是冰淇淋,滿足我小小吃冰慾望又不會太多的負擔,蜜桃的味道在裡面搭配紅茶很香,另外就是紅茶喝起來也不會有茶澀的口感,對於這個初夏來說很是般配的沁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莫二,就是告訴你在茶的方面可以多喝茶多喝茶~

再觀看這個新品牌的故事的時候,可以看見店家的用心,看來開一間手搖杯的事前作業真的不簡單,創辦人品過上百種茶品搭配上百種配料,用心對待自己的茶,也讓我們一起品好茶!

店家資訊:

莫二 逢甲文華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6號

電話: 04-24525128

營業時間: 週1-週4 11:00-22:00 / 週5-週日 11:00-23:00

官網: https://moerteataiwan.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ertea.taiwan/?ref=page_inter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ertea.taiwan/

#紅竹竹 #美食獵人 #蜜桃雪酪紅茶 #菊花釀烏龍 #芝士白烏龍 #莫二烏龍 #烏龍專賣 #烏龍茶 #手搖飲 #手搖飲料 #台中美食 #台中飲料 #台中必喝 #台中北區手搖 #台中北區美食 #中國醫商圈 #中國醫美食 #popyummy台中 #逢甲夜市 #逢甲美食 #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