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每日優果新品!黃金厚切薯塊 - 黑鑽松露風味

1 / 1

這次的新品好讚啊!平常吃每日優果都是吃堅果類的,這次吃的是由新鮮馬鈴薯做

成的厚切薯塊,搭配上香濃的義式松露,每吃一口都以為自己置身在歐洲一樣,一吃真的停不下來。

-

在咀嚼的過程中,能吃出層層堆疊的味道和香氣。一入口是香濃的松露味,緊接而來的是馬鈴薯甜味和淡淡的鹹味,在口中交織,緊接著又是松露的尾韻,松露在當中就好像在玩捉迷藏一樣,正當你以為它消失的時候,它又出來在跟你打招呼,叫你來抓它一樣,就跟驚喜一樣,味道是很豐富的,就連少在吃零食的媽媽,一吃後也愛不釋手停不下來。

-

這次推出的包裝除了有罐裝版的跟袋裝版,吃不完的密封袋一壓就能立即保存,罐裝版的擺在桌上看了就是有氣勢,招呼客人非常有面子,帶出門旅遊露營更不怕被壓縮,喜歡的朋友立刻買起來!

-

🔍:每日優果 @freshdays_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pse.is/47xn48

🖥:黃金厚切薯塊 - 黑鑽松露風味

https://pse.is/48bcew

# #黃金厚切薯塊 #黑鑽松露 #松露薯塊 #薯塊 #松露 #每日優果 #健康零嘴 #宅配美食 #樂天美食 #台灣樂天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