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超有特色港式點心

1 / 1

雖然在我的板上這間已經被我發過兩次了,不過其實一開始知道這間是因為他的港式餐點而被吸引,因為港式晚上沒有提供,這次特地衝下去台中吃午餐!

餐點介紹

🧂鮮筍蝦餃皇-$240(4入)

裡面真的滿滿的筍塊和一整隻蝦仁,咬起來很有口感,而且餡料也包得很緊實,皮的厚度也是很剛好不會過厚,很不錯。

🧂蟲草花菠菜餃-$160(3入)

這裡面的蝦仁又更大更扎實,蝦仁的口感都很不錯,調味也很夠味,完全不用再沾任何醬料就很讚。

🧂雪山叉燒包-$220(2入)

送上來真的是美到不行,有夠驚艷(當初還想要阻止媽媽點這道)😍,外層的酥皮吃起來有點像菠蘿麵包的感覺,可以用酥脆形容,裡面的肉末和醬汁也是很夠味,肉塊處理得很好,不會有過肥的問題,搭配著碎洋蔥,還有淡淡的甜味。

🧂鮮蝦腸粉-$220

這道也是好吃,蝦子和腸粉皮表現得都不錯,醬油也是上桌後服務人員才會幫您淋上,醬也不會太鹹,不過和其他道相比就沒那麼驚艷。

🧂剝皮辣椒蒸肉排-$150

這邊的剝皮辣椒屬於淡淡的香氣和辣味,肉排也些會帶點筋性,個人比較沒那麼愛,不過旁邊附的南瓜泥燉的蠻軟爛,有加到分。

🧂金箔蜂蜜碗豆黃-$180(6入)

本來完全沒興致的甜點,不過一入口也是有嚇到,一開始會以為沙沙的口感,沒想到是綿密的口感,而且有點接近入口即化,甜度也不會到很高,配上他的茶,我覺得剛剛好,而且竟然吃完一個還會想要在吃一個,當整個的飯甜點覺得很剛好。

🧂天鵝蘿蔔絲酥-$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精緻,這道也是好吃又好看,完全捨不得吃,撇除蘿蔔絲本體,天鵝的口感是脆脆的,裡面的蘿蔔絲也是超級好吃,蘿蔔絲還保有他的濕度,也不會過鹹,外皮也夠酥,調味也是剛剛好。

🧂開心菜園-$200(3入)

另一個很像小田園的感覺,底部一邊用爆米花,一邊用竹炭粉+OREA打碎混合,上面擺上三個紅蘿蔔,也是CUTE到不行,這到竟然是鹹水餃,大家一定也是意想不。

🧂鮮蝦腐皮捲-$220(3入)

個人自從今年吃到腐皮卷後就愛上,本來還怕會偏油膩,不過完全不會,裡面的餡料除了蝦仁,其他的配料也都是走清爽路線,所以放涼也很好吃,沾醬帶點醋感的酸味,很提味。

🧂九品芝麻三星蔥燒餅-$220(3入)

蔥燒帶點鹹鹹的味道,餅皮一樣也是酥脆,不過也是相對沒有那麼突出的一道。

🧂茶資(菊普)-$50/人

來這邊就是吃港點配茶剛剛好,以前也是從來沒喝過菊普的搭配,很特別,會有普洱茶的味道當基底,散發菊花茶的香氣,大家之後也可以試試看。

環境介紹

餐廳旁邊就有自己的附設停車場,旁邊這塊落羽松真的設計得很好看,水裡面的魚還真的不少。

用餐座位很典雅,晚上吃飯則是更有氣氛。

就連廁所旁的藝術品都很好看,和上次來的還不一樣,居然還會替換,有嚇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廁所也很雅致

最後總結

今天吃下來的前三名是(雪山叉燒包.開心菜園.鮮蝦腐皮捲),單看每份的價位也不會到太高,吃完我們家都讚不絕口,也是一間會為了他衝下去台中的餐廳。

店家資訊
官網資訊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美食#台中美食#港式#港式點心#台中港式餐廳#粵式點心#与粵樓#星野餐飲集團#michelinstar21#米其林餐盤推薦#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