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玉洋行|天母生吐司復古咖啡廳,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日式下午茶~

1 / 1
天母下午茶新選擇!祖母綠復古風格的咖啡店,座落在小斜坡上,想要來一場昭和日式風格的約會或是悠閒的咖啡時光都很適合!

富玉洋行位置:

座落在天母的富玉洋行,靠近捷運石牌站,是甜點店「甜典16號」的姊妹店,外觀由木頭色圓拱門元素,營造復古氛圍,推開門後就像是穿越時空。

富玉洋行用餐環境:

推開門後空間讓人一秒穿越時空,窗戶上的雕花設計透出的陽光與外面的植栽,從內而外的看出去別有一番風味,我最喜歡的位置是窗邊,大面的窗延伸至座位,跳色的橘色設計配上波西米雅風格的靠枕,嚴然是個熱門打卡位置,在這裡拍照一樣大家狂問:「在哪」,就在富玉洋行。

店內座位不多但舒適,戶外區域有一個四人座位,雙人位置居多,距離寬敞,適合姐妹們聚會。

富玉洋行餐點:

主打生吐司的富玉洋行,陸續可以看到不少人來外帶,嚴選日本山茶花麵粉、法國新鮮鮮奶油製作,每一個步驟都透露著職人的講究,入口即化綿密柔軟。

「店內採自助式,低消是一份餐點或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奢華松露蛋沙拉吐司套餐 $200

大推!吐司厚度約3公分,外皮金黃酥脆,松露蛋沙拉醬塗抹上去簡直絕配,松露香氣濃混合蛋沙拉帶點黑胡椒的味道,吐司鬆軟溼潤,還有附上鹹奶油,如果不想要點甜食,松露蛋沙拉吐司是首選。套餐含飲品,我點了烤黑糖拿鐵 (熱),表面烤得焦香的黑糖,一口吐司一口拿鐵,好幸福。

▪️草莓 Parfait 杯$200

這華麗的外表怎麽能夠不點,沒想到連甜點都這麼優秀,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非常甜膩,我一個人把整杯吃得精光,吸睛的酸甜草莓和藍莓搭配香草冰淇淋和可愛的草莓poky 、草莓餅乾裝飾,夏天超級消暑。

「每挖一口都是驚喜」

正當我吃掉中心的冰淇淋後底下補滿了口感脆脆的餅乾塊,再繼續往底下是鮮奶油和草莓果醬,層次多,我很喜歡。

富玉洋行菜單:

除了特色吐司餐點、三明治還有芝士蛋糕罐,店裡的蛋糕櫃也會有一些驚喜,像是水果千層、水果蛋糕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場穿越時空的約會吧」

不論鹹食或是甜食都很好吃,推薦一定要來試試

📍富玉洋行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1之3號1樓

▪️週一~週日 8:00-20:00

▪️02 2873 0038

#富玉洋行 #富玉洋行餐點 #富玉洋行菜單 #天母下午茶 #天母咖啡廳 #天母 #天母生吐司 #天母生吐司推薦 #天母市集 #天母餐廳 #天母美食 #日式咖啡廳 #生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