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No.10 Nanmen南門壹食

1 / 1


📌特色麵食、鮮蝦抄手、各式小菜

-

位於南門街上近期新開的「NO.10 Nanmen南門壹食」,由北「NO.40 Beimen北門室食」打造的第二家姐妹店,主打 #鮮肉抄手 #鮮蝦抄手 #特色麵食 及各式小菜 還有飲品提供給朋友們選擇。

-

#哈里森吃什麼

📌招牌鮮蝦抄手(大)NT.130


鮮蝦抄手的蝦子很大隻捏,搭配醬汁鹹香辣的口感,真的是忍不住一直吃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辣皮蛋肉燥拌麵NT.75

喜歡皮蛋的朋友一定要選這一碗,搭配肉燥香味十足,那天真的很餓,三兩下就吃光了捏。

📌鮮肉抄手拌麵 NT.110

肉食動物請選這一碗,抄手的肉餡包好飽滿,肉感十足。

📌綜合滷味盤NT.90

選擇障礙的我,當然直接選一盤滷味盤比較快啦!小朋友才跟你最選擇,我全部都要。

-

店裡使用的  #花磚 也是網美們喜歡的特色之一;店內座位不多也提供戶外騎樓座位提供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ℹ️店家資訊

電話:0965-308493

地址: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南門街10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店休日:詳見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o10-Nanmen%E5%8D%97%E9%96%80%E5%A3%B9%E9%A3%9F-204814774911269/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里森eat新竹  #新竹美食 #南門壹食

#北門室食 #南門街 #抄手 #麵食 #台灣小吃

#taiwanfood #taiwaneat #yummy #goodeat 

 #instafood #foodstagram

#2eat2gether#Eeeeeats #Foodporn #foodgasm#taiwanfood#taiwan

 #foodie #Hsinchu #hsinchu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