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振肉包-彰化鹿港不敗肉包,必買原味肉包、翡翠肉包,連起司和芋頭饅頭也做得很美味!

1 / 1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4a5b5l

紅到日本的彰化鹿港不敗肉包,也是我心中前三名的肉包,非阿振肉包莫屬,每次想吃都要跑到彰化鹿港,雖然不遠但每次去停車都好麻煩阿!

最近疫情特別嚴重想減少去早餐店的次數,

肉包和饅頭就是你最好的夥伴!

本來要去實體店買卻意外發現樂天市場就有在賣!

現在還有滿1000的免運活動

我下單了原味肉包、翡翠肉包各10個,還有小周哥和老孩子分別愛吃的起司和芋頭饅頭。

外盒和到現場的一樣,翡翠肉包外盒有多了標示,饅頭則是很赤裸裸的呈現,起司多到都爆出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肉包

外皮的輪廓我覺得比翡翠肉包還要美!放在漂亮的木盤上看起來好療癒,半夜肚子餓也不用很麻煩地煮泡麵蒸一下就可以吃了。

早上遇到下雨天,也不用出門在家蒸個肉包就可以直接吃,下雨天上學上班的交通可是分秒必爭,肉包就是省時便利的好夥伴。

阿振肉包的口味不管是在外皮還是肉質上表現都非常優秀,皮的厚度剛好而且柔軟,不會乾硬到難以入口,肉的部分更是肉包的靈魂之一,原味沒有加入什麼特別配料,就是單純的豬肉和香菇但沒有噁心的肥肉和腥味,是簡單純粹的好吃,也是我一直熱愛他的原因阿。

翡翠肉包

外皮上有點綠色點點做記號,用電鍋蒸的時候不會和原味弄錯,裡面加入綠色蔬菜點綴了肉包,口味吃起來清爽不膩,一個早起的假日不用出去曬太陽在家看著稻田就可以享受到翠綠肉包的新鮮滋味!

起司饅頭

起司餡料給的毫不手軟,小周哥一吃驚為天人,說他很喜歡示他會再回購的饅頭,饅頭口感香甜,起司味非常濃厚,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頭饅頭

好像是新出的商品?!有可愛小芋頭顆粒的饅頭,不會因為芋頭切得太大塊而難以下嚥,很適合牙口不好的老孩子們食用。

整體而言,我覺得阿振肉包是我心中前三名的肉包,一代傳一代,熟悉製作技巧,所以儘管一段時間沒吃我熟悉的味道依然沒變,而且有跟著時代在進步推出更多商品,現在不用跑現場網路動動手指就能吃到真的很開心,放冷凍庫也很好保存,不會攝取過多熱量,阿振肉包在樂天市場的網站價目表放以下連結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阿振肉包

電話:047772754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