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芒果系列強勢回歸!一整顆愛文芒果楊枝甘露|小澄市鮮果茶飲精誠店

1 / 1

#瑞秋吃玩台中

🔸小澄市

夏天來臨,最具代表性的水果非芒果莫屬,大家又知道我對楊枝甘露是無法抗拒的,水果系茶飲-小澄市也新推出芒果系列怎麼能錯過!

▪️楊枝甘露

芒果系飲料我的第一名最愛😍立志要把每一間楊枝甘露都喝過的我~小澄市的楊枝甘露,我真的給過!!!

新鮮芒果冰沙+椰漿+葡萄柚果粒+綠茶凍,芒果味超濃!非常紮實的芒果味!葡萄柚的微苦味中和了整杯的甜味,綠茶凍清爽又多了口感及層次感

視覺上也拍起來非常美~我給他第一名當之無愧!

▪️芒果雪霜歐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鮮的芒果冰沙加上濃郁香醇的鮮奶,再加上茶香滿滿的綠茶凍,完美結合的滑順口感,喜歡芒果牛奶的絕對不能錯過!

▪️塩雪芒果芝士

一樣是芒果泥冰沙為基底,除了Q彈綠茶凍以外,還加上了濃醇的鹹香奶蓋,絕對濃郁!

這三支飲品都是芒果冰沙為主🥭他們的芒果冰沙是真的可以吃到一塊塊芒果果粒,真材實料,絕對滿足你的口腹之慾!綠茶凍也非常優質,除了吃得到茶香以外還有Q彈口感,讓飲品層次更豐富!

-

楊枝甘露💲85

芒果雪霜歐蕾💲85

塩雪芒果芝士💲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小澄市台中精誠旗艦店

📍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92號

🈺️ 10:00-23:00

☎️ 04-23200051

🈶️內用🈶️外帶🈶️預訂

🔹 小澄市草屯總店

📍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5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0:00-22:00

☎️ 04-92303511

🈶️內用🈶️外帶🈶️預訂

-

🔗 #貪食瑞秋喝飲料

🔗 #瑞秋吃玩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 #精誠路飲料 #公益路美食戰區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西區 #西區美食 #西區 #台中飲料 #精誠路 #精誠路美食 #台中精誠路 #台中飲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