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蜜汁沒有蛋-八曜和茶

1 / 1

產品名稱 : 蛋蜜汁沒有蛋

購買金額 : 79元

購買地點 : 八曜和茶台中中友店

目前只有台中跟高雄才有的八曜和茶手搖飲,雖然是以茶為主打品,不過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反而是不定期推出的期間限定款會比較吸引我。

這一天去買時,遠遠就看到他們活動宣傳看板播著新品蛋蜜汁沒有蛋,基於名稱取得很特別,加上為了分享心得文章(有沒有很老實),即使價格在手搖飲品中偏高,最後還是決定喝這款。

蛋蜜汁沒有蛋

店家推薦微糖,才能好好享受到店家特別調製出的飲料比例,不過,身為螞蟻一族怎麼可能選微糖,最後是因為店家最高只有半糖,只好妥協選半糖。

如同廣告提到-屬於六七年級的回憶,沒錯 ! 喝起來就是青春回憶的柑橙雪泡/柳橙雪泡,大概就是柳橙果汁加牛奶的那種口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柑橘系列為主的飲品,天氣炎熱的夏季喝起來可說是相當適合,清爽消暑的口感真的會一下子就喝光。

不過,如果想要更有清涼消暑感,或許建議選擇微糖,甚至無糖才不會有甜膩感。

#蛋蜜汁沒有蛋 #八曜和茶 #八曜和茶台中中友店 #手搖飲 #新品飲品 #夏季推薦 #手搖新品上市 #柑橙雪泡 #柳橙雪泡 #台中手搖 #手搖杯 #台中飲料 #一中飲料 #taichungdrink #飲料 #飲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