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隱鍋台中公益店 台中公益路美食 最新菜單 超誠實心得 想吃的人真的要先看看...

1 / 1

最近常聽到朋友提及這家火鍋店,難得假日要安排朋友們的聚餐,那就來實際看看在眾多美食駐點的公益路新火鍋品牌—「隱鍋」到底有多迷人?! 是名不虛傳、還是言過其實呢?

【眾多燒烤品牌分享】    /    【眾多火鍋品牌分享】

品嘗任何美食、遊玩任何景點前,做點功課是一定要的!

而這次因為看到很多人都推薦「蒜香蛤蜊鍋」,身為超愛蛤蜊湯的人(我XD)真的忍不住點下去了哈哈

但是...(轉折來了...)

(1)因為之前其他人的分享有提到會在客人面前現炒蛤蜊,但是這次沒有了,可能取消在現場料理給客人的操作,這個是還好,只是少了一點期待感

(2)一鍋「蒜香蛤蜊鍋」388元湯底的蛤蜊湯,只有6顆蛤蜊實在有點可惜(真的很少QQ)

(3)整體因為點的肉品是小肥牛(+40元),餐點部分共是398元,加一成服務費,全部總共438元,但是只有菜盤一份、小肥牛一盤(10片)、冬粉、檸檬水/冬瓜茶自助,實在CP值不高,以這樣的價位都可以吃 「築間 美國冷藏濕式熟成牛五花(400元+15元鍋底) ,加一成服務費為457元,但是享有蔬菜、飲料、冰沙、明治冰品自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人員的態度讓人很不舒服

故事一:點餐桌邊點,但是服務人員很少經過,想問事情或是點餐很不方便

故事二:詢問想點餐後,男服務人員說等一下過去,但是過來後感覺很兇、很急(我和另外兩位朋友都有這種感覺),但是明明現場人不多也不趕,問點餐相關的事情也是很冷淡...

故事三:進門前有看到門口有抽獎活動,所以在離開前有詢問服務人員們,因為我們是三位用餐,所以櫃台服務人員有給我們三張,但是其他兩位朋友說都填同一人就好了~

那我想說如果有幸被抽中的話,會不會因為重複中獎而減少得獎機會(人因為夢想而偉大)

結果又是那位男服務人員說「不會影響阿,反正大概也是抽到口罩,我自己也抽到兩次,幾乎不可能抽到按摩獎啦~」,聽到這些話頓時覺得傻眼(==!!),哪有人會這樣跟客人講的,語氣讓人感覺好像客人都不會中獎一樣,那獎項到底是抽給誰了==

(但是有位幫我們送餐的女服務人員很親切,想要加湯也會提醒不要一次放太多料,擔心客人燙到,也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加湯,真的是因為有這位女服務生讓我覺得這次用餐還是算好的經驗)

大家可以嘗試每一間的火鍋,但是這次讓我覺得對這家沒有太好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香蛤蜊鍋+小肥牛=358+40=398,服務費另計,心得如上面介紹)

(巴蜀麻辣鍋+雞肉=288,服務費另計)

裡面大概有4、5塊大鴨血,湯頭稍微麻麻但不會很辣,我們三鍋裡面CP值最高的就是巴蜀麻辣鍋了!

(柴香檸檬鍋+梅花豬=288,服務費另計)

用餐者表示一開始柴魚是存在的,但是隨著越煮越久,整鍋只剩下檸檬的味道,如果很喜歡檸檬的人會喜歡,但是喜歡柴魚、昆布、石頭鍋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漂亮的門口、抽獎活動訊息】

【店內環境、檸檬水/冬瓜茶的自助吧、醬料區等等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