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與花・咖啡小酒館|羊毛與花與我,在浪漫古蹟裡乾一杯!

1 / 1

說到「羊毛與花」咖啡廳大家應該不陌生, 從一號店開幕以來柴郡貓就成了忠實顧客, 沒事就會去吃吃美味的蛋糕甜點喝杯咖啡, 在舒服的音樂中度過一個人的悠閒時光! 每一次新店的開幕柴郡貓都沒有缺席呀!

除了認真當個吃貨認真分享美味餐點之外, 其實跟「羊毛與花」還有好多好多的緣分!

柴郡貓的歌還被收錄在「羊毛與花咖啡音樂精選集」中呢!「羊毛與花・光點」開幕的時候柴郡貓也參與了音樂會的演出, 在市定古蹟裡的咖啡廳真的是浪漫十足呀!

期待很久的「羊毛與花・咖啡小酒館」終於在今年開幕了! 有別於1樓「羊毛與花 ‧ 光點」的甜美浪漫, 位在光點2樓的咖啡小酒館走的是復古風格, 原為美國大使官邸臥室的空間,保留原本的格局氛圍, 跟小酒館的氛圍不謀而合,多了一份大人味的沉靜溫柔。

點了一隻義大利達文西酒莊「抱著銀貂的女子」灰皮諾白酒, 很適合這樣異國氛圍的洋式古蹟,充滿文人氣息。

搭配清爽的「柑橘醬香煙燻鴨胸麵」(250元)與台味十足的「台式破布子煙花麵」(380元)都十分對味!

除了主食當然也要來些下酒菜的部分, 「主廚嚴選Tapas小組合」(280元)有四種口味有甜有鹹, 最喜歡三杯雞口味跟核桃口味。 「手削伊比利生火腿」(30g/420元)配白酒剛剛好, 瞬間想起了西班牙的小酒館風景。

初訪「羊毛與花・咖啡小酒館」的這天, 穿著日式的羽織外套搭配個性的牛仔拼布, 像個昭和時代的不羈又纖細的文豪作家。 每次來到這樣富有歷史故事的場景, 都忍不住幻想自己是那個年代的小說家, 平日喜歡躲在角落觀察來來往往的客人, 幻想他們的生命故事把它寫進小說之中, 然後心滿意足的喝著酒犒賞自己結束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毛與花・咖啡小酒館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8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9:00、週六、日18:00-24:00

#台北光點 #台北咖啡廳 #小酒館 #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我住在可愛的台灣 #私が住んでる可愛い台湾 #旅人穿搭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