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間知名餐飲品牌,居家防疫美食報

1 / 1

後疫情時代,相信廚藝不是那麼精湛的各位,應該跟我一樣天天都在煩惱到底要吃什麼好~泡麵、義大利麵、咖喱飯已經吃到膩了,趕緊把這篇文章收藏起來!在家也能吃好料!

貼心小提醒:詳細用餐心得、價位,都可以點進照片看更多唷!

推薦1:賈以食日

多款乾拌麵、湯麵,全部都來一份,天天變換新花樣,怎麼吃都吃不膩!我最喜歡泰式酸辣粉(敢吃辣的朋友買個三盒差不多),還有五月新推出的雞白湯拉麵,男女老少都適合~在家也能嚐到日本原裝進口的好滋味。

推薦2:大師兄銷魂麵舖

實體店面經常要排隊的大師兄,除了廣為人知的銷魂拌麵,竟然還開始賣滷肉飯了!微波加熱、淋在白飯上,再煎一顆半熟荷包蛋,還原台式街頭香噴噴的場景。另外,強烈推薦「冷凍麵」,跟店內吃到的麵條一模一樣 Q 彈!

推薦3:Oh My! 原燒

很多人都知道原燒,但你知道原燒全新改版的新品牌「Oh My! 原燒」嗎?強調精緻、年輕活力,整體風格非常適合年輕朋友、親子聚餐。外帶限定的分享餐,生食自己烤、廚師煮好給你,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歡迎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更多美食,都在 瑞斯吃吃 @iris_sharing

#全台美食 #宅配美食 #居家美食 #防疫美食 #零廚藝料理 #賈以食日 #大師兄銷魂麵 #王品 #原燒 #OhMy原燒 #在家也能吃大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