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阿城鵝肉|必比登推薦美食

1 / 1

開了20多年的老店,總店位於土城,也算是我朋友來土城一定會帶他去吃的店,從小吃到大,美味程度幾乎都是一樣的。

🧂鵝肉(煙燻3-4人)-$300

來這邊怎麼可以沒點這道,有煙燻和白斬兩種,個人比較愛煙燻的味道,很獨特也很加分;肉的嫩度當然沒話說,店家都是使用溫體鵝,當天現殺處理,一定很新鮮。

🧂燙小花枝-$150

雖然新鮮,不過個人吃不慣小隻的口感,沒有很愛,但旁邊的五味醬調味的還不錯。

🧂無刺虱目魚-$105

無刺的虱目魚超讚有夠方便,味道上來說帶點鹹味,配上蔥薑絲,真的也是必點。

🧂臭豆腐(小)-$80

雖然沒有很臭,不過很夠味,帶點辣度,豆腐的孔洞非常多,也會吸附很多湯汁,非常下飯。

🧂鵝胗-$90

第一次在這邊吃到就愛上,以前也從來沒有吃過,中間帶點微微脆的口感,配上酸菜,很像在吃著滷味的感覺。

🧂桂竹筍(大)-$130

這邊的竹筍,也處理的很好,不會吃到粗粗的外皮,吃起來也是偏爽脆的口感,大份的份量也是超級多,覺得可以吃得過癮。

🧂香腸(杏鮑菇)-$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的香腸,算是瘦肉佔了大部分,所以媽媽每次來必點,裡面的小塊杏鮑菇,讓整體吃起來多了一個口感。

環境介紹

餐具和醬料自取,鵝肉醬也是大家都會拿的一個醬料,和煙燻鵝肉可以說是非常搭。

自從裝潢完後,座位和環境都變得很不錯。

一樓外帶和結帳等候區

最後總結

以前來吃的時候還不用訂位,自從被必比登推薦後,知名度大開,每次來都要訂位,也會建議連想吃的菜都順便訂一下,有時候生意太好,有些菜還會提早販售完畢,真的不誇獎,推薦還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吃看看。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7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美食#台北美食#新北美食#土城美食#阿城鵝肉#必比登美食#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