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推薦分享-一沐日- 一杯冰冰涼涼的粉粿黑糖檸檬

1 / 1

台灣天氣還是偶有陣雨,日漸炎熱的七月份馬上要到來了~

推一個一沐日的黑糖粉粿。

作為一個不怎麼喜歡珍珠的台灣人,加上不太喜歡飲料裡有“料“,懶人只想好好喝東西不想咀嚼。

(唯一讓我心服口服的公館黑糖珍珠-陳三鼎已經消失)

默哀~~~~

所以拿到同事推薦的熱愛飲品--粉粿黑糖檸檬。

一開始有點想送給別人,因為我對粉粿唯一的印象就是義美的粉粿冰棒,印象中就是吃起來像蒟蒻的東西。


但大熱天就很適合喝一下這種酸酸甜甜的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拿到的時候上面還有很大一層碎冰,但他的粉粿還是很軟,吃起來很神秘,可以說是史萊姆的口感(史萊姆:你禮貌?)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用喝的吃東西。

所以就到在碗裡吃。

 可以照自己喜歡的份量搭配檸檬,剛吃黑糖粉粿的時候我會覺得有點偏甜,就是黑糖的天然味道,再吃三四塊就不會覺得特甜,搭配檸檬汁還滿搭的。

整體來說我會覺得比一些飲料裡的料好吃,像椰果、布丁那些我都不太喜歡,黑糖粉粿我覺得也比普通的粉圓好吃,至少不會有軟爛或偏硬的情況發生。

有機會也想喝喝看粉粿加在奶茶裡的味道如何,因為我個人還是很偏好濃厚的口味。

雖然這麼說這杯清爽類的黑糖粉粿檸檬也算這個類別的濃郁口感,像西西里咖啡那樣喝起來會覺得味道很飽和。

沒試過厲害粉粿的朋友,滿推薦去喝看看,幫自己對粉粿的印象更新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 #手搖 #粉粿 #黑糖粉粿檸檬 #一沐日 #推薦 #分享 #好喝 #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