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BELONGINN|嚐一口令人驚豔的巴斯克乳酪蛋糕!結合民宿的老宅深夜咖啡廳!

1 / 1


-

:::  BELONGINN :::

■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80號

■ 16:30-00: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可歐蕾 $140

・伯爵鮮奶茶 $130

・焦糖蘋狗巴斯克 $160

BELONGINN位在神農街裡頭,夜色低垂之際,店內繽紛的燈光閃耀,人潮滿滿,好不熱鬧。

除了提供茶飲、咖啡外,這裡最吸引人的,絕對是好吃程度驚人的各式甜點。A的男友L來過幾次,既喜歡提供不限時、悠哉的環境,也對巴斯克乳酪蛋糕念念不忘,因此我們吃過晚餐後的下一站,就是這間深夜咖啡廳。

把當天冷藏櫃的甜點都拍了一輪。

要不是晚餐吃太飽實在好想每個都點啊。

還有QA很愛的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假約莫八九點前來,店面狹長,人潮雖多,卻幸運地剩下最後一組座位。入座後,我們四處張望獨樹一格的老屋調性、店內擺設,還能看到開放式廚房製作甜點的過程,而後速速點好餐點。

可能因為客人絡繹不絕,等了好一陣子飲品和甜食才上桌,我們選了招牌的焦糖蘋果巴斯克,顧名思義內裡夾層加入了蘋果,增添口感豐富度,巴斯克本體相當濃郁,細緻綿密,沾著上頭的鮮奶油一起吃香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想起當天還沒有喝上一杯鮮奶茶的A選了伯爵鮮奶茶,可以選擇無糖,佛手柑的香氣非常突出,茶味跟奶味取得滿剛好的平衡點,不過份厚重,輕盈的順口程度剛好適合配著蛋糕享用。男友點的可可歐蕾好大一杯,還用心地製作了拉花,些微的甜度襯出可可的香氣,也很好喝。

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台南特別多深夜咖啡廳,在尋覓酒精催化的酒吧外,也有能嚐一口甜食的癮的好選擇,實在讓QA很是欽羨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甜點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BELONGINN #台南美食 #中西區美食 #老宅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甜點 #台南酒吧 #台南深夜咖啡廳 #神農街

#相機食先 #台南咖啡廳 #台南甜食 #深夜咖啡廳

#台南民宿 #神農街美食 #中西區咖啡廳 #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