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饅頭]台中在地七十年老店 日式古早味饅頭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 銅板小吃😍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台中很有名的市場美食,📍台中第二市場附近的👉天天饅頭,已經有七十多年的歷史,是許多觀光客或在地人必吃的古早味點心,假日經常大排長龍,想吃記得要早點來喔❗❗❗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天天饅頭位於📍台中第二市場附近的巷子裡,隔壁的越南麵包,也是有名的排隊美食!

✔有兩位伯伯跟阿姨在做饅頭,一位阿姨炸,另一位阿姨負責裝跟結帳。

✔已經經營了73年,非常有歷史的一家店😚

✔假日經常要排隊,我們是平日下午來,很幸運不需要排隊!

✔饅頭都是現包現炸的

✔一顆6元,旁邊有價錢表,多少錢直接看這邊!還有販售冷泡茶,可以一口茶,一口饅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天饅頭$6(顆):

小巧可愛的饅頭,外皮微酥,沒有到脆,內餡紅豆不死甜,雖然是炸的,但不會很油膩,冷掉吃也好吃,只是真的有點小顆,建議一次可以點個五顆。

💬店家資訊:天天饅頭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36巷

營業時間:9:00~18:00 周一公休

#台中美食 #台中 #古早味 #銅板美食 #饅頭 #天天饅頭 #第二市場 #銅板小吃 #老店 #下午茶 #點心 #日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