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益比菲多益生菌冰棒 - 全聯福利中心

1 / 1

品名 : 活益比菲多益生菌冰棒

價格 : 75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或許是前一兩年特殊口味冰棒在各大社群媒體上大量曝光獲得討論度,今年從上個月開始在各大販售地點就能看到許多新口味登場。

在冰箱前面看了許久(其實很多也沒有貨了),最後想說這次比較想吃清爽型的冰棒,因此才選擇活益比菲多出的益生菌冰棒。

活益比菲多益生菌冰棒

成分表

一盒裡面有5支,算是近期吃過裡面冰棒數量多一點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冰棒本身顏色跟印象中的比菲多是一樣的。吃起來的口感...沒錯 ! 應該就是直接把比菲多灌進模型,直接做成冰棒的樣子。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吃得出來他們並沒有加水,因此濃度跟印象中喝的比菲多幾乎一樣。而且,當冰棒一邊吃一邊融化,嘴裡口感就變成比菲多冰沙,瞬間吃到另一種冰的口感。

要注意的是可能本身沒有添加太多其他物質,所以當我拿到房間準備享用時,發現它融化速度好像比其他冰棒來的快一點,吃的時候記得不要吃太久。

#活益比菲多益生菌冰棒 #全聯福利中心 #活益比菲多 #益生菌冰棒 #夏季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