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Parko Parco|赤峰街美味牛肚包

1 / 1

上次去赤峰街買甜點的時候,意外發現這間店,又看到一些美食水水的介紹,就決定要來吃這間。

餐點介紹

🧂米蘭炸牛肚-$255
📍蜂巢肚.托斯卡尼紅醬

非常特別的味道,外酥內軟,口感上帶點微微的韌性,完全不會油膩,再加上迷迭香的香氣,很可以。

🧂杜蘭小麥炸節瓜🥒-$160

外皮非常酥脆,還有點麵粉的顆粒感,裡面水分也很夠,也會建議可擠上黃檸檬,香氣會提升非常多。

🧂帕瑪森雲朵麵疙瘩-$290

有別於一般的麵疙瘩,算是馬鈴薯的比例提升很多,吃起來算是鬆軟鬆軟帶點入口即化的口感,爸媽吃得有些不習慣,我是覺得蠻特別的,醬吃也是用桂丁雞高湯和奶油製成,看起來濃稠,吃起來也是不會膩口。

🧂慢燉牛肚包🥙-$140
📍蜂巢肚.特製青醬.特製辣醬

麵包的口感本身不錯,柔軟中帶點嚼勁的咬感,牛肚也是有夠軟嫩,青醬和辣醬搭配得很好,清爽的青醬配上很有厚度的辣醬,味道剛剛好。

🧂拿坡里燉牛頰-$290
📍牛臉頰.特製青醬.特製辣醬.麵包片

牛頰肉有驚豔到😘,非常入味,咬勁也處理得很恰當,肉大塊卻很好下嚥,麵包沾醬也是很讚。

環境介紹

這邊停車可以說蠻方便的

內用座位非常少,如果不喜歡做外面的,建議要先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面座位大概有3-4桌,旁邊還有個可愛的小洗手台。

有些季節限定的菜色就會直接寫在黑板上

最後總結

在這邊享用真的蠻有FEEL的,坐在戶外區就可以看著公園的綠景,也會想要之後晚上來,應該會更美更有不同的氛圍,也有販售蠻多不同的酒類可以做搭配。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20之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星期一二公休)

#美食#台北美食#赤峰街美食#大同美食#義大利美食#牛肚包#赤峰街#餐酒館#麵疙瘩#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