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全球最棒50間咖啡館,WBC世界冠軍吳則霖(菜單、電話)

1 / 1

位於忠孝東路上的興波咖啡Simple Kaffa,創辦人是曾獲得WBC咖啡冠軍的吳則霖,其優秀的咖啡、餐點以及高規格的硬體設備,不但讓興波獲得了國際觀光情報網站《Big 7 Travel》的肯定,也榮獲2020全球50間最佳咖啡館的殊榮。

文章內有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旗艦店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興波咖啡位於台北忠孝東路二段,華山文創園區就在附近。咖啡廳位在中正區的中央地段,交通上非常便利。

從台北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走路約4分鐘,從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走路約8分鐘。

Simple Kaffa興波咖啡 1F環境

『Simple Kaffa興波咖啡』最早位在台北東區的『Hotel V地下室』,揮別舊址,新店面寬敞氣派。

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開始,營業模式較貼近一般上班族。目前店家不開放訂位,內用外帶也需要至現場等待,若不想出門,店家也有與Foodpanda、Ubereats雙外送平台合作。

下午茶時段客人較多,若想避開人潮可選擇上午時段前往。

  興波咖啡室內是近幾年相當流行的老屋風格,斑駁紅磚與灰色牆壁的斷垣殘壁,加上時尚的咖啡吧台與桌椅,呈現復古與現代感的相互碰撞,而一二樓相連也讓視覺上頗具空間藝術的設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Simple Kaffa興波咖啡』,就不得不提到老闆『吳則霖』。

原本是非本科系的吳則霖,因緣際會下,一頭栽進咖啡的世界,曾經擺攤賣咖啡磨練手藝,在自家揣摩練習。2011年開始連續獲得五屆台灣區咖啡大賽冠軍,並2016年獲得世界咖啡大師賽(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的冠軍榮譽,也是臺灣至今第一人。

  興波咖啡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這長型的咖啡吧台,從義式咖啡機、單品手沖至甜點鹹食製作區,宛如一套生產線,欣賞咖啡師們的工作內容也是一種樂趣。

  興波咖啡也有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可依照自身喜歡的風味與烘度做選擇,若是家裡沒有磨豆機,或是想要方便一些的朋友,也有掛耳包可以購買。

Simple Kaffa興波咖啡 2F環境

相較於步調較快一樓的空間,二樓就顯得緩慢放鬆許多,若不趕時間,坐在窗邊享受明亮和煦的自然光,一杯咖啡、一份甜點,悠閒且愜意。

Simple Kaffa興波咖啡 菜單

Simple Kaffa興波咖啡的菜單主要有手沖咖啡、義式咖啡、創意咖啡、其他飲品與輕食甜點。

手沖咖啡主要分為淺烘焙、中深焙,雖然選擇不多,但每種的風味都各有特色。

義式咖啡則是咖啡館內標配的品項,其中以義式咖啡1+1與卡布奇諾最受到推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不喝咖啡也有無咖啡因的牛奶與茶飲可選擇。

若想吃點早午餐、也有鹹食可以選擇。

店內低消為一杯飲料。

Simple Kaffa興波咖啡 餐點

臺灣茶香拿鐵 $ 200

由臺灣在地茶葉萃取的茶湯取代義式濃縮咖啡,雖然牛奶的濃醇稍微有蓋過茶味,但還是有呈現出臺灣茶葉的沉穩內斂。

南島煙燻冰咖啡 $ 200

古早味的愛玉、冬瓜茶搭濃縮咖啡與桂花釀,四種意想不到的搭配。

剛入口是厚實且略帶酸氣的咖啡風味,後續則有微甜的冬瓜香與桂花蜜,咀嚼完愛玉時,又以微苦的咖啡味呼應開頭,整體的味道特別且耐人尋味。

卡布里沙拉 $280

卡布里沙拉內主要有番茄、法國麵包與起司,表面淋上巴薩米可醋與香草油。

起司是由馬式卡邦與馬札瑞拉相互混和,香氣與滑順度更上一層,塗抹在微熱的麵包上,濃而不膩口的搭配相當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有接觸咖啡的朋友,想必會把Simple Kaffa興波咖啡當作一個殿堂級的存在,這次台北之旅有機會實際體驗,不論是咖啡、輕食與甜點都值得一嘗。

Simple Kaffa興波咖啡 電話地址

Facebook:Simple Kaffa Flagship 興波咖啡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聯絡電話:02 3322 1888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eats

台北美食 延伸閱讀

【台北市政府】Out of office不在辦公室。信義區250坪超大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內附菜單介紹、市政府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公館】山徑拾光 TRAIL COFFEE。在喧囂城市中尋覓一條山林小徑

【台北公館咖啡廳】達文西咖啡-溫州店。現代感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菜單、電話)

【台北京站燒肉】燒肉LIKE(焼肉ライク)。來自東京的個人燒肉定食、最便宜170元起。(菜單、電話)

【台北中山早午餐】Addone。是早午餐店也是咖啡館、北捷中山站早午餐(菜單、電話)

【台北中山美食】這裡 ICI ORIGIN。隱身於中山站商圈二樓的餐廳、窗邊座位眺望整個人行道(菜單、電話)

【新北淡水咖啡廳】空兩格café 復古咖啡館。隱身於民宅巷弄中的復古情調(菜單、電話)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中正下午茶中正咖啡店中正咖啡廳中正美食台北中正台北中正美食台北咖啡廳台北美食善導寺咖啡店善導寺咖啡廳善導寺捷運站忠孝新生咖啡店忠孝新生咖啡廳華山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