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掃帚與貓│宅配美食

1 / 1

這間甜點「掃帚與貓」名字太可愛,
是位喜愛烘焙的女巫,創造人氣甜點,
帶著一把掃帚和奇特的貓咪展開旅行,
簡單樸實加有蜂蜜的焦脆原味酥餅,
春天來到的葉子和小花野莓果醬餅乾,
滑順且耐人尋味的重乳酪蛋糕,
加有4款大量野莓的漸層生乳酪,
一起進入掃帚與貓的甜點時光中。

🔻🔻🔻
#手工甜點
自取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208號(艾3c手機配件商店前)

ღ #原味酥餅 $150
✨ 100g/罐
✨ 簡單樸實的不規則圓片薄餅,烤的焦脆的咖啡色,加有甜而不膩的蜂蜜,鬆軟酥脆口感,尾韻帶有焦香感。

ღ #野莓果醬餅乾 $260
✨ 120g/罐
✨ #造型餅乾,分別是可愛的葉子和小花,像是春天來到~帶有厚度的餅乾上下夾有野莓果醬,有酥脆餅乾香氣外,還能感受到帶有檸檬酸度的野莓果醬,和生乳酪的野莓內餡相同,餅乾不油膩,酸甜涮嘴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通通吃完了~

ღ #重乳酪蛋糕 $600 / 6吋 $300 / 4吋
✨ 6吋

✨ 飽滿的乳酪蛋糕,似蛋的軟嫩口感,綿密且滑順,帶有蛋香,底層則是有厚度的塔皮,帶些甜度,尾韻的乳酪香氣恰好,吃起來也不會有太重的乳酪味,害怕的旅人一定也敢吃,分食友人好評不斷,蠻耐吃的香甜乳酪。

ღ #野莓生乳酪 $780 / 大條 $390 / 小條
✨ 大條,約3-5人分食。

✨ 頂端似漂亮的雲朵,軟嫩的像棉花糖,夾雜大量野莓果醬,越接近酸度越明顯,還吃的到野莓籽、果凍丁,酸甜濕潤且綿密,底層則是帶厚度的硬脆塔皮,濃郁的餅乾香,粉紫的漸層色,重量級甜點~冷凍拿出來吃又是另種冰淇淋口感!
ღ 上述野莓含有草莓、紅醋栗、黑醋栗、覆盆子等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餅乾以小巧實用的塑膠罐裝著,吃完還能重覆利用,蛋糕則以精美盒裝綁上繩子裝飾,裝有餅乾、蛋糕的包裹,皆會使用氣泡紙及紙箱完整密封,運送過程免煩惱,也相當適合送禮哦!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餅乾常溫保存7日,請在14日內食用完畢。
⊚ 乳酪蛋糕冷藏保存4日,冷凍7日;建議收到貨先分切好,再冰到冷凍,吃前室溫退冰夏季約5-10分鐘、冬季15-30分鐘即可。
⊚ 蛋糕附有塑膠刀,可另外$10加購生日蛋糕組,有5入叉盤、1根彩色蠟燭。

🔺🔺🔺
FB/粉絲專頁:
👉 @掃帚與貓
IG:
👉 @broomandcat
官方LINE:
👉 @470oloth
表單下訂:
👉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fFeTsf....../viewform

✨✨
每兩個月都會公告訂購品項,
快上表單填寫訂購,
訂購完記得在官方LINE上告知哦!
-
本篇與掃帚與貓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全台#全台美食#掃帚與貓#宅配美食#宅配甜點#甜點#餅乾#真材實料#人氣甜點#宅配餅乾#人氣餅乾#野莓果醬#春季造型#節慶蛋糕#生日蛋糕#節慶禮盒#乳酪系列#冷凍甜點#MS合作嘍#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