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美食】王品集團-TASTy西堤牛排,精緻創意料理,精選牛肉,優格鮮蝦時蔬必點好味道,聚餐約會首選西餐廳-近府中

1 / 1

西堤牛排想必大家也不陌生,想吃西餐料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可以享受美味的餐點和舒服的用餐環境經典套餐一客牛排598元。RUBY這次帶家人來簡單的小聚餐,就選擇了西堤牛排,交通也很便利府中捷運站出來過個馬路就到了。

開胃品想必大家就是選最經典的優格鮮蝦時蔬
這個味道真的是經典不敗,每次都要把醬吃光光,現在也有在超市販售單罐的醬料。

沙拉的部分 時令水果和燻鴨生菜沙拉

麵包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及 起司牛肉貝果
焗烤蘑菇濃郁的奶味加上現烤的方塊麵包真的會一塊接一塊,起司加上牛肉焗烤後貝果也不會太硬算是表現的還不錯。

湯品-義式海鮮清湯
每次吃西堤RUBY只愛喝這個,酸甜的湯頭加上蝦子、魚片和中捲可惜當天的魚肉的腥味有一點重,因這個湯會加酒如果要開車可能要告知不要加酒。

主餐上前會給一人一杯檸檬沙瓦讓剛剛前菜的味道稍微沖淡一些。

主餐的部分我們點了原塊牛排和重磅肉肉控鐵板牛排(須加價129元)
原塊牛排選用7分熟嫩度剛剛好,

肉肉控的比較屬於台式料理的味道比較重如喜歡吃牛排的原味建議還是吃原塊牛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焦糖烤布蕾 
現在的烤布蕾還有加珍珠但是滿甜的,RUBY還是喜歡以前的巧克力冰淇淋。

飲料熱帶水果茶(冰) 和 布蕾香紅(冰)
這兩個都滿甜的適合螞蟻人,如要喝不甜的建議喝熱飲比較好。

好久沒吃這次吃下來的感覺菜色沒有太多的改變,好吃的都是那些經典的美味,偶爾來吃還不錯希望能多變化菜單上的菜色。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自費用餐,純分享文章

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文章僅供參考。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官網 https://www.tasty.com.tw/
👉TASTY西堤牛排板橋中山店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2F
☎️02-2962 9955
⏰AM 11:30~PM14:00  PM17:30 ~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