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穀韓式炸雞choegeo최고🍗一起來吃炸雞配韓劇

1 / 1

最近追了好多韓劇,一直沈浸在歐巴的粉紅泡泡裡,看著看著,都好想去韓國🇰🇷,雖然現在不能出國,但是真的好懷念以前去韓國的時光,還有去韓國旅行必吃的韓式炸雞阿🍗❤️

我們點的是辣味的半半炸雞,兩個人吃份量很足夠,下次要點蜂蜜的試試看,但是我覺得更適合外帶,你問我為什麼?

當然是外帶回家繼續追劇阿😆😆😆

脆穀從裝潢到販售的餐點都走年輕化,主打首爾年輕人最愛的韓式炸雞,口味多樣,還可以一盤炸雞拼雙口味💯

除了韓式炸雞,也能吃到韓式飯捲、韓式炸年糕、炸薯條等涮嘴小食,配上韓式酒精飲品,一整個很享受。

店內裝潢與油漆一整個走粉紅泡泡的風格。

高雄 脆穀韓式炸雞choegeo최고菜單

脆穀韓式炸雞,想當然主打韓式炸雞,光是韓式炸雞就有九種口味可選(有點選擇障礙,因為你真的會每一種都想嘗試一下)。

除了單種口味,也可以選兩種口味拼成一半一半的半半炸雞,選兩種口味的韓式炸雞拼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脆穀韓式炸雞choegeo최고

ღ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16號

ღ電話:07-5506632

ღ🈺️業時間:

星期日~四11:30~22:30

星期五、六11:30~00:00

(暫無公休日)

#Love #DailyLife #loveu #ilove #脆穀韓式炸雞choegeo최고 #脆穀韓式炸雞 #韓式料理 #韓式炸雞 #左營區美食 #高雄美食 #跟著我一起吃吃喝喝 #kaohsiung #kaohsiung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