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開箱』HOYA弘陽 植物肉乾|植物肉領導品牌|川味椒麻、台式沙茶口味

1 / 1
Eileen的家人常常會買肉乾當作零嘴來吃,吃了十幾年的肉乾開始會有一番見解,而最近植物肉乾非常盛行,觀望了好久,也看到許多人讚不絕口,所以這次決定讓我的家人一起來試試看台灣品牌HOYA弘陽 植物肉乾,吃起來是什麼滋味吧。

這次選了HOYA弘陽 植物肉乾出的川味椒麻台式沙茶口味,想說如果特殊口味都好吃的話,那經典的原味就一定好吃!大家看一下外包裝上的圖片感覺很棒,外觀有吸引到我哈哈。

川味椒麻100g x 2 230元/2包

川味椒麻的口味,因為有麻辣的花椒尾韻,所以香麻帶勁,加上多種辛香料風味,吃起來和以往其他品牌出的辣味不太一樣,真的會讓人上癮一口接一口,Eileen家的長輩很喜歡這個口味。

台式沙茶100g x 2 230元/2包

台式沙茶的口味,受到了小孩們的喜愛,因為口味吃起來甜甜的,原因是使用沙茶醬多層次的香料,鹹甜的台式醬汁都好好的鎖在植物肉裡,所以味道十足,Eileen一拿出來小朋友都搶著吃哈哈。

大多吃葷食的朋友,聽到素食食物時內心都會浮現不好吃的感覺,一開始Eileen也是這樣的,但是近期植物性的食物東西越來越多人關注,而且吃的人反饋都很好,讓Eileen也好想吃吃看,所以這次吃完的結果就是,如果不跟我說這是植物肉乾,我完全不知道哈哈,真的很好吃!

現在全聯都買得到川味椒麻和台式沙茶的口味,家樂福買得到美式黑胡椒和孜然燒烤口味,如果不想這麼麻煩可以上官網去訂購,官網上的口味更多種,有泰式檸檬、法式松露等等特別口味,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歡迎留言與Eileen互動或追蹤看更多照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ileen的Instagram : @eileenlin1122

Eileen的Blog : https://eileendailylife.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