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KFC : 莓果奶酥塔

1 / 1

品名 : 莓果奶酥塔

原價 : 52元

加購價 : 48元

購買地點 : 肯德基

前面分享了幾篇肯德基食用心得,其實最一開始完全是衝著這次他們所推出的新甜點-莓果奶酥塔。

肯德基在一開始就用跟蛋塔劃清界線的廣告行銷手法,讓許多民眾誤以為這個被炸雞耽誤的蛋塔店,未來將停止販售蛋塔,後來才知道其實不只是要賣蛋塔,他們也要進攻甜點界,首波推出的產品就是莓果奶酥塔。

莓果奶酥塔

有著蛋塔般的外型,上面是蔓越莓果以及珍珠糖奶酥。雖然說因為外帶回家多少會影響到商品剛出爐的模樣,不過我自己覺得這已經是滿接近廣告商品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蔓越莓果的酸加上塔裡面卡士達內餡的甜,一起入口正好可以讓酸跟甜一起做出平衡,酸酸甜甜就變得很好吃。

不過就像我前面提到因為是外帶,加上前一天就下單預訂,拿回家後又再花幾分鐘拍照,所以塔皮基本上就變得比較軟一點,不像剛出爐那樣香脆,但我知道外帶又不是現點,本來多少就會有這樣的問題要是帶回家還保有剛出爐的口感,這樣我才覺得奇怪。

#肯德基 #莓果奶酥塔 #蔓越莓果 #卡士達內餡 #奶酥塔 #甜點 #速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