艸水木堂🍩丹麥甜甜圈📍台中審計新村👉烤布蕾甜甜圈 台中甜點

1 / 1
今天要介紹📍位於台中審計新村的甜點店👉艸水木堂,主打丹麥甜甜圈,不是傳統油炸甜甜圈,外皮吃起來是可頌的酥皮,搭配不同口味,這次就來嘗看看!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店家介紹:

艸水木堂📍台中審計新村,在旅禾泡芙審計店的旁邊,店面小小的,內用只有吧檯座位,裡面有一些蠻特別的擺設,但我沒啥興趣,就沒有拍照了。

✔店門口有一個小餐車,上面會有當日販售的甜甜圈。

店家菜單:

只拍了甜甜圈的菜單,沒有特別寫價錢,價錢都可以問店員,這天是假日去的,口味蠻多的,只要都是以水果系列跟烤布蕾為主。

丹麥甜甜圈:

📌烤布蕾(草莓)$70:

甜甜圈的本體像是阿里山很有名的檜木甜甜圈,外皮微酥,可能因為冷掉了,所以口感沒有很好,烤布蕾讓我有點失望,上面的布蕾沒有奶香,口感糊糊的,裡面包著半顆草莓,草莓的酸會中和布蕾的甜,吃起來就不會這麼甜,結論是吃原味的丹麥甜甜圈就好😂

半顆草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海鹽$60:

整體來說:

價格對我來說有點小貴,我會覺得吃原味的丹麥甜甜圈就好,跟阿里山檜木甜甜圈相比,我會選擇檜木甜甜圈,現烤的口感真的比較好,加了烤布蕾整體對我來說會小甜,如果經過審計新村,想吃個小甜點可以買,但不用特別去買的那種😂

💬店家資訊:艸水木堂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4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臉書:艸水木堂

#台中 #台中甜點 #台中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 #台中西區 #勤美 #草悟道 #甜點 #甜甜圈 #丹麥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