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 台中鹹酥雞推薦 | 168炸貨店、熊掌香雞排鹹酥雞、台中隱藏版三角骨、開源社雞排、一中豪大雞排

1 / 1

台中鹹酥雞推薦 | 胖子雞丁

台中鹹酥雞推薦 | 168炸貨店

這家在永興街,算是我們家宵夜滿常選的一家,東西種類超級多,

湯圓、蘋果、洋蔥想到可以炸的東西,這裡可能都點得到!!!!!

除了九層塔,還有加蒜頭唷,完全是令人停不下來的邪惡宵夜!!!!!

台中鹹酥雞推薦 | 熊掌香雞排鹹酥雞

熊掌香雞排,選擇很多,而且有加九層塔跟蒜頭耶,對我這個蒜頭上癮者來說,真的是很加分的一點啊~~~~而且不加味精,是店家自已調味的,還有使用脫油機感覺上較清爽不油膩,在西區也算是小有名氣,值得一試。

店家facebook請點我

台中鹹酥雞推薦 | 台中隱藏版三角骨

堅持現炸,在youtube也有大力被介紹過,總是大排長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12-2點先打電話預訂,不然至少等個半小時是基本的唷!!!!

除了三角骨是基本必點,甜不辣跟杏鮑菇也是必點唷。

台中鹹酥雞推薦 | 開源社雞排青海

個人滿喜歡開源社,除了cp值滿高便宜之外,他們家的蒜蓉醬汁超好吃,雖然是濕濕的,但加在甜不辣、雞排、豆干等等,都在口味上有另一種提昇,不是很單調的那種炸物口味唷~~~~!!!!

店家facebook請點我

台中鹹酥雞推薦 | 一中豪大雞排

這個真的從小吃到大,雖然現在市面上鹹酥雞非常多,口味也多變,

但還是無法取代這個小時候的味道哈哈,除了雞排大,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們家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干和甘梅薯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D

https://www.popdaily.com.tw/search/%E4%B8%80%E4%B8%AD%E8%B1%AA%E5%A4%A7%E9%9B%9E%E6%8E%92?filter=ALL&sort=RELEVANT

#台中鹹酥雞推薦#168炸貨店#熊掌香雞排鹹酥雞#台中隱藏版三角骨#開源社雞排#一中豪大雞排#波波發胖#台中必吃#台中美食#台中必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