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坪林《七盞茶》新鮮天然手做.雙Q百香~甘蔗冰茶~芯月烏龍奶霜

1 / 1

.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號 (新店大坪林店)

✎ 10:00~23:00

✎ (02)2910-5670

七盞茶在北中南皆有門市,今天體驗的是新店大坪林店,七盞茶的視覺以深藍及金色圖騰為主,真的是很好看捏(激動)!菜單分為七盞茗茶、芝士奶蓋、香醇回味、七時韻、手作特調、100%鮮果茶六大類。

🍴雙Q百香 $60、甘蔗冰茶 $55、芯月烏龍奶霜 $55

直接破題說我的感想,整體來說喜歡這間店的飲品,七盞茶這三款飲品走順口路線,現今這麼多品牌的手搖飲店中,價位不會說太高價格。

愛酸的人愛吃料的人,超級推推雙Q百香,內有手作白玉珍、半鳳椰果、埔里百香果,給得一點都不馬虎,覺得喝完會飽的感覺,香氣足沒有稀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甘蔗冰茶甘蔗味道屬於清香的,基底茶是四季春,甜度不能調整皆固定,若選常溫會稍甜一點,若有加冰塊應該就會好一點。

七盞茶的奶蓋系列也很不錯,芯月烏龍奶霜芝士奶蓋走鹹甜滋味(就是要這樣),烏龍茶淡雅不會很衝,若選四分糖去冰,喝起來很清爽連夏天喝都不膩口。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盞茶 #新店美食 #手搖飲 #大坪林 #大坪林美食 #飲料 #雙ㄨㄤˉQ百香 #甘蔗冰茶 #芯月烏龍奶霜 #奶蓋 #奶霜 #發胖 #mrtfood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