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 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 台北信義 | 必點炭烤豬肋排

1 / 1

〘台北⚪️信義區〙連鎖美式餐廳,供應啤酒、調酒和各種美式餐點,必點炭烤豬肋排,每天9點後酒精飲料買一送一。可訂位,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有蔬食餐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樓 (統一時代百貨)

☎️電話:02 2720 3579 (inline系統訂位)

🕰營業時間:11-23(五&六開到0.)

⚪️炭烤豬肋排 $1030/全份 

⚪️金色陽光小管沙拉 $490

⚫️玫瑰情人摩西多 $220

⚫️藍莓石榴摩西多 $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提到美式餐廳,我個人很喜歡TGI FRIDAYS,不論在裝潢、餐點、服務生、轉播運動節目的電視,都充滿了美式情調。

每次來都會點炭烤豬肋排,當鮮嫩的肋排送上桌時,還冒著熱氣,散發陣陣炭香。用刀叉切下,輕輕一撥骨頭與肉便分離,散發迷人的油脂與光澤,配上甜蜜的美式蘋果烤肉醬,妙不可言。一旁搭配了酥脆薯條與涼拌捲心菜,捲心菜鹹中帶點酸的調味很大程度化解了剛吃完豬肋條的油膩,我個人很喜歡。

金色陽光小管沙拉也是每次都會點的品項,利用新鮮清爽的生菜沙拉讓嘴巴轉換味覺,搭配帶酸甜感的番茄與多汁酸甜的鳳梨,以及炸得酥脆Q彈的小管圈,還有酸酸甜甜的萊姆香菜醬,解膩又開胃。

Fridays 的調酒在平日3-6 p.m.與9p.m.後都有Happy hours,星期三是摩西多買一送一。

當天點了藍莓石榴摩西多與玫瑰情人摩西多,新鮮薄荷葉香氣與蘭姆酒配上藍莓帶出的酸甜感我很喜歡

玫瑰情人摩西多相較之下偏甜一些。

平常比較少吃美式餐廳,但TGI FRIDAYS約莫半年就會回訪一次,除了迷人的炭烤豬肋排,調酒也是吸引我的地方。之前喝過它的藍色風暴,是水蜜桃威士忌+藍柑橘酒+鳳梨與椰漿的組合,優雅順口。是三五好友相聚,想要放鬆chill 一下的好去處。

☕️食物分類 #貝卡bar馨食記 #貝卡美式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貝卡信義馨食記
#taipeibar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美式餐廳 #taipeifoods #台北美食 #bar #happyhours #Mojito #摩西多 #salad #cocktai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