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美食】我在閏月早午餐 文青網美風的早午餐店,現烤手作帕里尼吐司香醇 ,手工漢堡排多汁 -近捷運江子翠站

1 / 1

板橋早午餐真的是太多太多可以選擇,Ruby是屬於假日都很晚吃早餐的喜歡跟午餐一起悠閒的吃,這家早午餐是RUBY一次逛IG發現就決定和朋友來吃看看有沒有合我們的胃口。

櫃檯旁邊是自助式的一些餐具可拿,靠近廁所門口有滿多書本可供孩子閱讀。

店裡小小的不大但擺設裝潢算是文青風配色也很舒適。因為這次只有我們兩個人用餐所以點的不多,他們家的餐點種類算很多有溫沙拉、炸物、厚土司也有甜點,原本想吃法式吐司但看到菜單寫下午2點後才會供應有一點可惜。

我們兩人都是單點的有附上花蓮冠軍蜜香熱紅茶或是冰特調紅茶一杯,如要更換其他飲品可以折抵30元

黑松露蕈菇牛肉堡 $200
濃郁的起司味道加上手打的牛肉漢堡排,現烤的麵包一口咬下松露得香味肉排的甜味完美的在口腔裡散發來。

三杯菇菇帕里尼 $125
香菇用三杯的方式放在帕里尼裡面,現烤熱壓吐司熱騰騰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第一次照訪都沒有踩雷的餐點還算不錯,他們家沒有收服務費採自助式,他們只要客人離開都會很認真的消毒座位真的是滿用心的。

他們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好吃的美食等待是值得的,交通也滿便利靠近江子翠捷運走大約走路8分鐘內就到了也不遠,下次可以來板橋嚐鮮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自費用餐,純分享文章

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文章僅供參考。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  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閏月早午餐
🏠 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99號
⏰AM9:00~PM 16:00 (星期一公休)